close

1

(新光潮流玩具展..)

不小心逛到這潮流玩具展後,突然非常的想去「玩具反斗城」,我都忘了,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呀。
活了30年,沒想到最近才把這遺憾補齊。以前最愛的就是搖控直昇機,每天都幻想著能搖控小飛機
載一堆有的沒的去同學家,不然就是飛到半空中,給討厭的人丟雞蛋......(哈哈...小朋友嘛)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算是一個很舊但是舊瓶新裝的景點,走在木板上,好像可以倒留一下時光哦
只是我的時光沒有木製地板,只有洗石子的地面。
 

2

老胡說,台中港是台中人的驕傲。

3

我覺的台中人的驕傲卻是綠園道。

4

綠園道自從有了誠品的加入後,變的更能呼吸了....

7

綠意十足的綠園道,連茉莉二手書店都進駐了

9

所以..就一同呼吸吧。

8


夜晚的綠園道,尤其營業到12點的誠品,好像型男型女的不夜城。
中年不想提早睡覺的男子,準備上夜店的青春同學,利用狗來把妹的男主人,流浪到台灣的噴漆客,
只會到一旁的nova買3C產品的阿宅.............(最後那位阿宅是我朋友),新台中的夜生活就在這了
10

新的來了,舊的更加有味道了。(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的湖心亭過去只是爸媽的老記憶,現在變成了外勞的渡假聖地,
不過平常日的下午,跟朋友來這划划船,也可以渡一個刻意找老味道的下午。
記的高中的時候,剛看完七夜怪談,金鋼狼突然約我來這划船,他說這是他多年的夢想。
因為她交的女友都覺的划船很蝦。我想...能找到一個可以跟她一起划這小船的,就是牠的真命天女了吧。
(還沒出現,還沒出現)

5

多年過去,網球場好像一直存在著

6

說到老台中,那就應該來吃點瑪露連

20

老台中火車站都會搞裝置藝術了,台中一些沒人去而且快荒廢的日式老房子,我想應該可以混點什麼吧。
我不愛很新的東西,但舊的有時也會讓人嘆口氣,如果能將新舊間加點不一樣的元素,應該可以變的更不一樣。

1546168793.jpg_effected

永春國小算是一個例子嗎????????我阿哉。問城堡吧

1230089288.jpg_effected

柳原教會

1089568546.jpg_effected

台中植物園。最近玩了植物大戰殭屍,所以想來這走走,反正生活就是這麼奇怪。
想到什麼就去什麼,奇怪也是另一種無聊中創意樂趣的方法。

13

不知台中市裡的小公園,跟其他縣市比,密度算不算高???
不知道的事就留給不知道吧。
至少我知道,台中的小公園,氣氛都梅賣呀。

14

SOGO旁的小公園,我忘了叫什麼了???

15

她第一次答應我的豐樂公園

12

只要有金黃色光影的下午,就是我出動相機的時刻。

16

下午,聽完陳綺貞「微涼的你」的時候,來台中體育場散散步,也「梅賣」呀。
一旁還有台中放送局,更不用說了,美食天堂一中街

1218143840.jpg_effected

傍晚來一趟老虎城看一部很「讚」的電影,那才算是假日,假日,假日,假日呀。

16-1

晚餐的選擇,如果不愛人多的逢甲夜市、假鬼假怪的美術館週糟,只能花錢吃氣氛的貴松松餐廳。
選個巷子裡的小館,不然就是巷子口的小吃店,就是像一些大排檔,現炒,黑白切呀是梅賣啦。
換店面的黃記就是少了點什麼,我愛以前很像大排檔的黃記。(這以前拍的)

18

這裡是逢甲,最近的平常日也是被一堆大陸客包圍,真是觀光力量大。

17

雜誌有雜誌的寫法,網誌比較能天馬行空亂寫一通。DSC_0137

寫了這麼多 ..........其實我又是準備要弄其他篇來的,我個人偏不愛正事,所以又寫到另一篇來了,但是呢??
如果又有朋友問我台中那裡好玩...............我也答不出來,我覺的台中適合居住,不適合玩。

要說到老台中,這篇的音樂就放個老比基尼,就是早期穿高叉連身游泳在沙灘上走的老MV。
有一天無聊亂逛YOUTUBE,找到這首歌,今天剛好派上用場。

祝一下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