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都對我的行為感到不解,幸好我不是一頭野獸,不然連我都管不住自己。

我爸說的,我整天看起來若有所思的樣子,前幾任女友都說我常常心不在「閹」。(當然心不在閹,沒人立志要當太監)

對........我就是太常會想一些有的沒的,怎麼改.....阿哉哉哉。

DSC_0008

星期日清晨,大半夜醒來。

因為已經過了分手會痛的年紀了,當然現在也沒分手,所以不用再應景的唱劉德華的「每次醒來」。
光想就好悽美的畫面,一個中年大叔,一條棉被,一根火柴....悽到很想唱阿咪老師下個歌了。

為什麼有火柴???


星期日清晨,大半夜醒來。(多一個字)

我居然很想買爽身粉。

我不知道如果佛洛依德在世的話,會怎麼解讀。

很反射性的我就好想用爽身粉,但問題是,我應該沒用過這種東西,除了小時候,我媽應該有給我灑屁股之外。

就真的沒用,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要來報恩,因為事出必有因,但要報什麼恩???

我又不是喝爽身粉的奶水長大的。

然後大半夜哪裡會有賣爽身粉呀??????

我很自然的就坐上了電腦,打開網路電台,「strip me」就自動唱了出來,然後我用google大神找一下

24小時藥局的關鍵字。

靠........怎麼會沒有呢????

我一定要投書歐盟,在台灣,連配眼鏡的眼鏡行都有24小時了,24小時藥局怎麼這麼不普及???

這一定是個社會問題。國小社會學不好的人都要學的問題。

難道在大半夜配眼鏡的人會比買藥的人多嗎?????

DSC_00011

之前在清晨時胃痛就找不到24小時藥局了??24小時藥局,你可不可以降臨在東海地區呀。

然後我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火大。

然後就一個人查著爽身粉的選用,配方。

爽身粉不能選用滑石粉系列的,有一份報告顯示,滑石粉可能會導致卵巢癌???

天呀...........這種東西不都是小貝比在用嗎????誰會想這麼多。

邊查邊選才知道原來爽身粉大部份都有含滑石粉。

只有一部份是用漢方成份例如玉米粉、珍珠粉。

愈查我都愈覺的涼了。

不行.........我一定要出去繞一下,真的沒賣我才死心的回來睡。

DSC_0025

然後我這樣,大半夜的一個人鬼鬼崇崇的在找著有賣爽身粉的地方。

DSC_00071


但是........我身體沒有想要涼爽的地方呀。

如果警察攔我下來,我的理由是「我想要買爽身粉」。

不知這理由合不合理。條子和一些專家們,最愛推論了。

.......大半夜想要爽身粉,應該跟在端午節想要聽聖誕節音樂是好朋友吧。

然後........逛到死了這條心,在巷子口的全家買瓶高鈣脫指的牛奶就回去睡了。

(我不喝牛奶這種東西的...........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

這篇就叫做...........那些爽身粉教我的事。
                    第一次用爽身粉就上手。
                               買爽身粉入門100招。
              月薪二萬二也要買到爽身粉。
                          有錢人的爽身粉跟你不一樣。
                  平民股神教你用爽身粉。


好了........睡了............這樣也能一篇,真是對不起大家。


最後請馬英九、蔡英文正視24小時藥局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