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一天,都想放豆花妹的幸運女神的歌來聽了。

要開始談「幸」之前,我先放個LABOYS的歌來聽好了,為什麼呢????

因為到了這一天我才發現,我身邊的女性友人,有超過七成最想約會的對像,居然是黃立行。



我剛跌破眼鏡,現在正趕去男士理髮店「剔投」中ing。

連之前幫君準備了婚前猛男秀,他一直說不要不要,噁心死了,雖然最後他補了一句,除非是黃..立行呀。

(我之前當兵時,女友也說,人家黃立行剪平頭這麼有型,為什麼你剪平頭這麼像奇異果)

黃立行??????????why????

(音浪在強,不晃被會....撞到地上,喝喝喝喝喝) 搖ing.




口口今天真的是一個很幸的一天。(我有空兩格)

中午鬼王達突然送我一張icash卡,然後輕描淡寫的說,裡面有900元,可以去7-11買東西吃,我怕你一個人餓死在宿舍裡。

我說你講這個讓我舅感動的,連舅舅來都覺的感動,但是我感動的點是,才900元
你講的好像把你名下的財產都過戶給我似的,而且有icash

就不會餓死,你是想叫我餓時可以把卡吃下去嗎????你說,你說(學馬景壽搖肩膀)

沒有....本來這是要送給我女友的,但是你爸就不爽啦!!!!看了這張卡就不爽,你拿氣開啦。
昨晚看到他跟別的男生共吃一碗冰,然後還挽著他的手,而且還大方的讓我看到
事後又跟我說,他是gay,沒關係。(靠,那我立志當gay好了)

其實我沒什麼心思幫他做什麼建議,所以我接

音浪太強不晃會撞到地上,他則很有默契的接.....喝喝喝喝喝喝喝。
(然後我們兩人互相搖了起來,非常的幼稚)


很性第二部曲~~~開賣啦


下午的時候,在大肚山上拿手機拍照時,突然看到腳下有一張五百元。
我瞄了一下,心想這是真的還是假的,但老媽有膠帶,我也有膠帶,路上的錢不要撿。

但不撿白不撿,身體很反射性的就給他撿了起來,仔細的確認,哇無~~真的是五百元呀。

哇,這輩子發票都沒中過的我,居然這幸運,現在要轉圈圈嗎?????

不過撿到歸撿到,我還是在現場等個幾分鐘好了,怕萬一是有人掉的,萬二不是「人」掉的就更慘了。

等的時候我還預先做好「預備跑」的動作

準備有狀況時,錢丟了就準備跑。

因為我不想要娶你們家的小倩呀呀呀呀呀(回音)


風把草吹的咻來咻去,很有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味道,只要有人一靠近我,我就準備「酸」

絕不能讓他先開口叫我女婿.......(幾十分鐘過去,空襲警報解除,這500元真是難賺呀)




很性第3部曲。



晚上找外星人去新光吃cool stone時,順便去逛一下新開幕的誠品。

突然被一本書的封套給吸引住,叫做「荒人手記」

是朱天文寫的,雖然我知道他是誰,但這是屬於台灣純文學類的,平常比較少看。
我比較偏好日本文學的,但現在流行支持國貨嘛,我我我.........買不下去,因為沒打折。

(忍一下,晚上可以去博客來比較便宜,但我的習慣,當下看了不買,我會受不了,然後明天就不買了)

外星人說,才差幾十元,有差嗎。

我說,不一樣,不是錢的問題,是感覺的問題。

最後,他買來送給我了,還補了一句,能送團長書,是我的榮幸呀(這句真的很假)


很性三部曲,打完收工,今天非常的好康,一定要紀錄下來的。(導播,錄好了嗎,可以收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