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59

下班後,再次被寒冷的天氣給逮個正著,最近都準時五點下班,突然放鬆的日子還不知該如何打發。
人果然是犯賤的動物,偶爾都會思想枝

其實能加個班賺個錢也不錯啦的念頭。

前陣子長達三個月沒有休假的酷刑生活,似乎都可以選擇性忘記了。(賤再+2)

回宿舍的老路就那幾條,想要來個迷路也是一種未知的旅行,似乎也變不出什麼花樣來,除了墓地上的野草被大火給燒個精光,
施工的道路永遠都在施工,萊爾富的麵包有時會特價兩個39,回家的風景要怎麼變,也比不上人總是會變來的方便吧。
(這句很爛)

不然去台北好了,反正坐統聯去也便宜,不然去逛一下統一阪急的uniqlo也不錯,一直罵它比日本貴這多,也得要看了才算數吧。
(雖然我算數通常不是太好).........亂塞一個原因來掩蓋我只是想塞滿時間的好理由。

台中-台北。當晚來回會不會太瘋狂,這麼冷的天氣呀,隨性也不要拚命呀。(挖嘎挖歹誌共)

停著紅燈的時候,無聊打給台北的R大,問他要帶我去吃什麼。

因為想到之前在FACEbook的留言


R大:你來台北我請你吃馬靴
  我:  我明天下班直衝台北好了~~~哈哈,再衝UNIQLO
R大:看你這麼有誠意,那我帶你去阿瘦吃好了
  我: 我不愛吃皮鞋呀。
R大:吃皮好阿..補充膠原蛋白

(很白爛的對話)

但我當真了,直接給他衝了,還真的跟他約在統一阪急。

在等R大的時候,我買了一個45元,雖然不錯吃但是也沒什麼大特色的泡芙,只因為看板是一位日本師父。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職人,但顯然的是,我的錢很好騙。




等一會兒,R大穿著西裝,手裡拿著一件羽紱外套來了,不巧的是,他身上拿著跟我身上穿著是一模一樣的外套,
還是同一個牌子,同一個顏色,而且都還把帽子給拆了。

我們逛一下美食街,那氣氛就是準備待會要牽手的氣氛呀。似曾相識,可惜他是有gg的男人,不然我就給他牽下去了。
在決定吃麻布茶房前


那過程真的好............GAY呀。

但我寧願去買GAP給不要當他的GAY。

吃著他請的麻布茶房,接下來終於可以好好的罵一下UNIQLO了,虧我以前還這麼支持他。

我要的法蘭紱襯衫,Heat Tech 保暖衣等,通通沒貨,而且東西不齊就算了,款式又少,重點又貴。
真~是~~爛~~~透~~~了。

但都來了,不買點回去,今天就真的是隨性來,隨性去,沒留下一點雲彩,也要花點買路財吧。

內褲好了。不然襪子好了??????????
在考慮內褲的時候,我還伸手摸一下內褲的質感,啊R大也一直跟在我身邊,這.....過程又好GAY哦。
我該不會來台北出櫃的吧???他說。


最後我買了襪子

想想,下班後,大老遠的從台中跑來台北,只買雙襪子就回去,我看全台灣了我之外,就還是等於我吧。

然後我們兩個又像一對戀人一樣,散步到捷運站,外面還下著小雨。

你先上車好了,我要到土城,這台只到亞東工專。(他說)

互相目送對方上車,只差沒有行三鞠躬。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很隨又很性的台北之旅,手裡還提著一包只放了襪子的UNIQLO紙袋。

IMAG0067.jpg_effected



但但但..........我不想這麼早上字幕呀。

即然都來了,那我是不是要把欠的飯局給還完,捷運停在敦化站的時候,我下車想這問題。

然後等門關上時,我又上了車。(我真神經病)

還是不要麻煩別人好了,都這麼晚了。(有時想想,我這個人真的很怪,有時不愛別人特別主動,但自己又這麼背動,
難怪有些朋友都愈來愈少聯絡了,但其實我真的都放在心上,買了人家生日禮物也沒寄出)


聽著 GLAY 的 HOWEVER稍微解除那焦慮的情緒,隨著人潮往捷運裡塞,又隨著人潮找到下一個出口。
不知怎樣的,就覺的沒什麼存在感,那種我跟大家都一樣的存在感,雖然大家都是這樣生活的,
但或許我在中部比較能感受到一個人,那種個人的自在吧。顯然我還真是一個鄉下人。
不過不得不說,台北還是有他迷人之處。(我都忘了在台北我還讀過幾年的書,以前不也是這樣生活)


IMAG0058



趁著都來了,找一下以前在西門町的懷舊之旅吧。
吃阿宗麵線、喝楊梅汁、再買個老天祿。

IMAG0065

跟著一群日本人、香港人、大陸人混在阿宗麵線站著吃的人潮中,我還真的覺的我是個觀光客。
他們是在地人。

IMAG0061.jpg_effected

不知怎樣的。這些我曾些吃過的東西,那味道好像不比從前了。
可能是走味了,也可能是我長大了。

雨還是一直下著,躲進攤子的500萬雨傘裡,點了一根檸檬口味的紅桂香腸後,就往捷運站裡走。

在上車之前,將身上的零錢全部掏出來給淋著雨還一直吹著口琴的乞丐。

回到了台中

那已經是半夜兩點的事了。




IMAG0063.jpg_effected

然後..............我洛賽了。

而且是很嚴重滴洛。

差不多跟蔡依林一樣努力程度的洛。
很像演唱會的最後,不停的安可一樣的烙。

一直到凌晨四點。我才入睡。

七點起床上班時,一想到昨晚的事,還沒那麼的真實。
但真實的是,我有買了UNIQLO的襪子,被R大請了麻布,而我屁股也好痛。

(這篇應該沒有重點,我主要是來放歌的,阿飛)





BY HTC Desire

music - Alf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