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4


每年我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雖然我也期待中秋節、端午節、元宵節、兒童節、萬聖節....
只要不要跟我有「過節」的節我都期待。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差不多幼稚園時代,我就知道放雙襪子掛在床頭,不會有聖誕老公公來,
最後只會被媽媽收去洗。(小朋友懂的太多也不好)

 

DSC_0545

不過如此,我還是很期待聖誕節..............
每年這個期間,人妻莫妮卡都會約說

要不要帶你女朋友來我們部落過節呀,晚上點著燈去人家家裡敲門很有氣氛哦,而且隔天還可以去賞梅或者去玉山。

~~~我每年都答應,但是每年都沒去。

我發現,很多事千萬不能先說出來,一定要低調,要暗中裡進行,這才會成真。

為什麼呢???????????這道理很重要,只是我還沒想出來。

就像最近公司午餐會議時,不知誰叫的,居然叫了一攤賣紅茶奶茶的飲料,我喝了一口,完全淡到不行,我分不出紅茶還是奶茶。
喝到公司很多同事都吐奶了。

我一直在思考,這種飲料,他能拿出來賣,而且還有人跟他們買,重點他會讓人吐奶,可是呢??
他還是在賣,這裡面一定有一個很深很深的含義在,只是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買的人也不知道而已。



DSC_0570

好像這種節日,一定要來寫個最難忘的聖誕節吧,應應景,就像到了元宵節,一定要給人猜一猜一樣。

口口(以上不是口口,是要空兩隔,寫作文不都是要這樣嗎,不空兩格會被扣分,本人大學聯考就是忘了空)

有一年跟某任學生女友,好像是在台北火車站吧,他遺失了cd928小海豚手機,當年還改了跑馬燈,換了珍珠白的殼。
重點他不見了,當時這種手機,一支要一萬五,市面上要找到萬元以下的手機,根本就很少。

重點呢~~她發飆了~~~因為不見。
但不見就算了,好死不死,身旁經過的人都是胎國仁,黑黑的胎國仁。

他很氣的說,一定是胎國人偷的。

我說,不一定是他們呀,搞不好你掉在車上之類的。

你還幫胎國仁講話.....你你你~~~(走開,不要跟來,你再跟來,我就跟你分手)

結果,我不跟,~~~

我不跟,代誌更大條。(賭聖裡我不跟還沒這嚴重)

DSC_0549
你居然沒跟來,你居然會放我一個人坐車回去,你............

那一晚,吵的很兇,我說,要吵,等回去再吵可以嗎,我們先去饒河夜市吃東西好不好。
巴豆腰了。

然後我忘了後來是怎樣,好像有提到分手,在電車上,然後不知又怎樣,居然在松山火車站的地下道
兩人擁吻起來。

(現在打死我,我都不會幹這種事)

DSC_05571


好了,我說完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DSC_0563



DSC_0559

 

說到聖誕節裡我直接聯想到的歌,大概就這幾首。


黃韻玲的沒有妳的聖誕節。

阪本龍一 -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還有被很多人傳唱過的" Last Christmas"

雖然是聖誕歌曲,不過也常在那種非節日的季節裡聽。

那種整天豔陽高照,非得去墾丁與比基尼和啤酒為伍的藍色夏天裡,
聽著這類型的歌....好像也沒什麼不行,只是不應景。

就像在六月的畢業季,聽著新年快樂這種類型的歌,應該也是可以。

之前村上有一篇文章寫著他在非聖誕節的時候去唱片行要買著聖誕歌的組曲。
想想,這也沒什麼不好。

這時候的結語,就應該放一首,披頭四的let it be.

就這樣吧!!!

(對了,平常我不太可能聽阪本龍一的這首,因為一聽那種音樂會狠狠的揪住你的心,
不舒服~~更別提是在聖誕節這時候聽了,原本不會分的,聽了可能都分了)

今年聖誕夜呢!!!應該會去參加朋友結婚前的單身派對,還沒參加過女生的,滿期待的。
不知會不會有什麼「斯背秀」的出來。(我怕出來的是植村秀)

DSC_0563-2

音樂-最後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