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某位長官就在白板上寫著從星期五開始放四天假,因為要做現場EPOXY的關係。
莫妮卡和胖鵰都跑來恭喜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放個假了。

不過一開始我是完全不抱任何希望,星期五還沒到,一切都未知數???

我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到了星期五當天,確定不用上班時
請特休,馬上殺宜蘭東澳的粉鳥林,來個四天一個人旅行。

結果~~今天早上~~開會決定,四天假取消,正常上班~~~~~
我很無奈的火大呀,雖然是早就預料的事~~但這位只會鬼叫的官,你當初就不要訂呀。
給人家希望真的很賭爛,你不知道我網誌已經開始缺圖片了嗎???

還說今天早上怎麼我火氣都這麼大,當然大呀
跟你說你中了樂透二億,叫你來領時又跟你說,你沒有中,開玩笑的,你火大不大。

藍巴火呀。
用這首輕快的歌來滅個火好了,待會和金鋼狼吃飯,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