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蔡依林在周杰倫演唱會上彈了出來。
一整個就是讓人吃驚,吃驚,吃吃驚呀。


真的覺的周杰倫超屌的。

我的個性也比較賤一點,喜歡做些讓人出乎意料的事。
多出呢,我也不知,因為我在公司同事眼裡就是一個死阿宅。
低調到不行,我喜歡旅行,這點也可能會嚇死他們。
更別提我還有一個旅行網誌呀。

不過以上不是討論這個。(老規矩)

前幾天我開玩笑的跟m姐說,如果我結婚典禮當天,
從舞台下彈了出來的是我前女友,然後跟我一起熱舞你覺的怎樣。

夠出乎人意料吧。

結果M姐說,我覺的不錯呀,那時我應該在台下跟我老公看你跟你前女友
熱舞吧。

%%$#%T$#$##(我睜了三下)

今年冬天金害,連好好的女生都學壞了,哈哈。

對了,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居然是金鋼狼打來的。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去機場送機,然後一個人孤單的坐電車回新竹)

牠回來了,去英國一年不知學到什麼就回來了。

88現炒見。

說到金鋼狼....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