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喝水果茶。

這你知,我知,邱毅也知。

不過最近偏愛大苑子的水果茶,在心中幹掉wish了。
因為大苑子來自我出生地員林(這點贏一半),料多實在又贏另一半。
不過幸好我另一半不是水果茶,不然我也會....哭給他看 

說到大苑子.....................說完了。


我愛吃水果,只是不愛吃要削的水果,為什麼???
你要問我嗎????我又得回,我還要問你雷!!!

這樣很累,就因為要削呀~~~


最近工作很大,很愛自問自答。
這點,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張友驊更知,蔡上機最好你也知。

所以就需要很療癒的小玩意來支撐我呀。

去東海大苑子買杯水果茶時,看到這很有創意的滑鼠墊,利用披風來讓我滑,當下將口袋的錢給滑出來結帳了了。
加購價好像是79元。錯了不要怪我,因為不是79就是78。

不然就81。

啊~~~~爆了~~~終極密碼

(我開始 ki 笑了)


不然要說到我喝水果茶的歷史。要回到白馬公主遇到白雪王子那高中時代。

有時星期六下午,因為沒課,偶爾會到中友百貨旁的小熊屋(玫瑰園),我忘了名字是什麼。
換上紙脫鞋後上二樓,點瓶冰的水果茶和鬆餅渡過一整個下午。

(高中時就很愛裝有情調,其實我是個老粗呀)

說完了嗎?????????其實我也不知~~~

反正呢~~飲料是不健康,但是呢~~不健康中界的金城武,應該是水果茶吧。


此篇重點是這小玩意我好愛。(其實把這段說放在第一行就結束了)

但這樣就結束了,偶就不是偶了。

打工收工~~明天請早~~~~




加班到快12點,突然聽到網路電台放的這首歌,讓我好relax。
誤以為我待會下班會很有夜生活,沒想到還是回家洗澡睡覺閉眼,睜眼後上班。
(居然是蕭亞軒唱,嚇我一跳,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