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直到11點55分才退房,因為11點54分,這位管理員小姐就開了門要進房間了,那時正在穿鞋子
情急喊了一下,她也嚇了一跳,怎麼裡面還有人。

奇怪,怎麼時間不是12點才到嗎??


mandy問我說,待會要去那裡。

其實天氣這麼熱,我那都不想去,但又不能跟唬團員一樣,跟她說,迷路也是一種未知的旅行。
只好從實招來,還沒想到。

幸好她說,那不然我們去阿公店水庫好了。

我睜了一下,小退二步說,怎麼會突然想去這裡(很冷門),不過她難得開口,只好去了。

心裡在OS,誰會在這麼熱的天氣去阿公店水庫呀。



說到水庫,小時候我就跟水庫很熟,最熟的是石門水庫,因為大家常常說,你下面的石門水庫沒關。
長這麼大,居然還沒去桃園看石門水庫這位老朋友。

不過那就先去第二熟的阿公店水庫好了,因為小時候,老媽都說,阿公店那一帶,小孩子不能經過。
原來,小時候聽到的阿公店,居然營業到可以蓋水庫了,奇怪??不是都是在很隱秘的小巷內嗎??


每次出發,都要有一個主題,這次主題就是尋找阿公之旅。
(阿公從小就對我最好)硬扯阿公上場。


2

好不容易到了阿公店水庫的大門口,其實一點都不像有水庫的樣子,很像公務人員的行政大樓。
而且方圓百里之內,只有二名遊客。一個叫Mandy,一個叫蒙民a,難到整個水庫都被MANDY給包了下來,準備要跟我求婚嗎?

然後警衛說,車子不能進去,只能用走的或騎腳踏車。(然後我就醒了)

這這這~~~~這種天氣,兩個不認識的人走在一起,都會變熟了,居然只能用走的進去。

這是水庫,不是水池呀。

我兩手一攤跟M姐講,誰會在這麼熱的天氣來阿公店水庫。

看看自然風景也不錯呀。(她笑著說,然後我也破例擦了他了她香華天的防曬乳)

我是討厭油油的東西,但不擦,我怕我會變成馬丁勞倫斯。(每次都要扯一個黑人來也很累)

他擦了髮乳,他擦了髮乳。(又學賭聖的戲碼,當然,MANDY沒看過,也不會笑,外星人,幫我笑一個吧)

然後,都準備要進去了,MANDY還在擦,剛去大遠百買的克蘭斯,蘋果光的什麼東西。
(全部加起來三千多,女人的錢真好賺)

我說,裡面又沒人,你擦這個,要給誰看呀。

3

然而,真是神奇,擦了整個人氣色就變的不一樣,但如果擦了能變劉德華,我也要擦。

好不容易,走到了吊橋,看看水庫裡面的水。

我對水庫喊,是誰說要來阿公店水庫的呀。

她不好意思笑著說,水庫真的是阿公級的,連水都乾了。

算了,每次出遊都要有一個主題,這次主題就叫,尋找失落的世界之旅吧。

(這樣還不夠失落嗎,看的心情都失落了)

4

(然後我們兩個就躲在樹底下乘涼,不知不覺,就這樣睡了過去)

(誰會大老遠的跑來阿公店水庫睡覺呀,我們呀)

走的時候,她叫我看,你看,河裡下有很多小腳印,不知是什麼動物,應該是螃蟹還是什麼???

(真是驚人的眼力,這樣也能注意到,過年梭哈,應該找她去,看能不能幫我瞄到對手的底牌之類的)

(底褲交給鬼王達,底牌交給她)

5

地圖,才發現,這裡離我之前環島時要去而沒去的烏山泥火山很近,那就一次給他補齊吧。

印像中,這附近有一個秘境,但我忘了什麼秘境,我就一直找,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應該在這附近。
這時陽光也暗了下來,大白天的在樹林裡走到會怕。

6

愈走愈毛。

看地上的落葉,這時才發現,這裡應該很久沒人來走動了,加上有一股不是很好的預感
我趕緊跟MANDY說,我們趕快離開這裡。

不想跟之前一位大學生一樣,探險探到命案現場。

~~~~~~~~然後再回歸正軌~~~~~~~很巧的是,我一離開這,陽光又露了出來。

7

來到了保護區,烏山泥火山口,只有一位二伯在顧,叫我們過去簽名,簽了名才能進去。

想到火山,又叫我簽名。感覺像是在簽生死簿一樣。(我資料都填假的)

剛好,前面有一群國中生先走了進去。

一進去,都還沒看到火山的口,就一直聽到,噗統......噗統,很慢的聲音。
很像從這塊地的心臟發出來的聲響。

還沒看到洞口,就一直聽到這樣的聲音,這種場面,真的很詭異。

MANDY說,會不會待會走到一半,整個人就突然的下沈。(我突然想到沈文程,抱歉了)

最後,走到最裡面時,才看到火山,差一點笑了出來,好小哦。

(聽說以前比較高)

8

不過要走上火山口時,也是戰戰兢兢。從火山口跳下去的話,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在它噴了一下時,我趕緊的跳開,我不怕他噴到我,但我怕他弄髒我MT580。

這裡好有哥吉拉大戰魔斯拉的FU哦。

9


10

~~~~回程時又來到了太陽谷~~~~

每次出發,都要有一個主題,這個主題就是尋找豬羅記之旅。
因為這裡真的很像會有恐龍出沒的樣子。

12

11

13



11-1

14

最後呢~~~就是我私房景點上場了。

個人認為,整個南台灣,看日落最美的地方,就是這裡了。而且很少人會來打擾,來打擾的你也看不到。

位於高41縣道的最終點處,中寮二路上,有一個蓮花亭,其實長的像香菇亭,但再更上去,就真的有一個香菇亭。

16

今天的天氣有點不好,不然可以看的更遠更遠,加上還沒到日落的時間,不然,這裡可是視野超棒超棒的美景。
(縣府很貼心,還放一年四季,這裡日出日落的時間表,注意,天黑時,這裡可是沒什麼路燈)

然後,我們兩個就坐在亭上,看著這天然的景色,聊著天,喝著跟老伯買來的黑松沙士,一直到快下雨的時候才離開。

以上景點,最好有衛星導航,因為這裡沒什麼指標。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