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身處在高雄的哪一個方向,遠遠的,就會看到這棟大樓對我們比中指。
高雄的地標對我們比中指,好屌,那如果能住進中指大樓裡,那不是更屌嗎??

總有一天我要攻下它。(以前不懂事的我,是這樣想的)

但.........盡管85大樓的價位從800到2000元上下,平均一千多元就能住進
百萬級夜景、海景的85大樓。

C/P值高到破錶。

但是呢???????訂不到一切都屌不起來,管他多便宜,看的到吃不到。(我妹還住到一晚800的)

訂85大樓的房間,每次都讓我訂到很火大,有時乾脆就不訂了,常常自己跟自己說,了不起呀,不住最大啦。
再怎麼漂亮的夜景,我去東京華盛頓就住過了,一晚也很便宜呀。(強烈安慰自己的方法)

85大樓的日租套房,光是上網查,就一堆仲介,管理單位經營,還不包含一些私人經營的,有的房間有海景、街景,
有的窗戶沒有景,查到真的很煩,
尤其是查到再打電話去,通通客滿的時候更煩,像我這種不想事先規畫的人,根本就別想住。

所以很早前我就放棄了。

21

星期三的下午四點多,突然興起要不要去住85大樓的念頭,可能是又看到這棟大樓對我比中指吧。
真的好久沒這麼隨性了,一想到就很興奮。

加上時間的緊迫,MANDY五點半到達高雄前,如果到時候我還沒決定好行程,那場面就更好玩了。
(明天我請特休)

本大俠沒在計畫行程的,反正時間到了,就會知道去那裡(平常就有在存檔景點)

十次有八次是完美結局,另外兩次就是被罵。

計畫比不上變化,所以不計畫最大。

下午三點多,登入奇摩首頁後,打了85大樓的關鍵字,當然又是出現一堆,(看了我都煩)
隨便選了一間99海景的日租套房。(因為99字跟我最熟,9x9=81)

然後打電話去,電話那頭的小姐說,有,還剩最後一間,一晚1500元。
(雖然平常日,1500算是貴了),但這小姐說,這間我們沒放在網路上。

所以說是隱藏版的,一聽到這,我馬上訂了下來。

雖然85大樓離我宿舍只有10多分的車程而已。(為了佳人也辦法了,如果東西忘了拿,還能回家拿,想想也不錯)

之前花了好幾天都訂不到,現在不到一分鐘就解決,有一點不踏實。
馬上打給MANDY說,我訂到85大樓的房間了,讓她開心一下。(她一直很想住)

只是人有時就會有一點犯賤的心態,這麼簡單就訂到了,想想好像也沒那麼隨性。

我已經在想,要不要待會趕去台東,反正平常日,一定會有房間的,晚上住原住民會館,清晨跟
MANDY騎單車去台東黑森林,走在藍天白雲的琵琶湖上,哇,想到就美了起來了。

去捷運站把MANDY接了下來之後,就跟日租套房的小姐約在85大樓的門口等。(感覺像是在面交一樣)

進入前,我還跟M姐說,要不要去台東,現在換還來的及哦。

(當然,誰會答應呀)

DSC_00141

來接洽的小姐穿的滿清涼的,打個招呼後,就帶我們坐電T到12點,然後走到85大樓的中庭,換另外的電T到
我們住的樓層。(還要事先刷卡,很不乾脆的一個大樓)

在電t裡,這位小姐的腿好像打了光一樣,一直刺我的眼睛,想閃避都閃避不了。

一旁的MANDY說,腿很漂亮哦。

我說,哪有妳漂亮,其實,老實說,你不在高雄的時候,思念就像一種治不了的病,
有時都得逼的我看其他的女生,轉移注意力,不然思念會把我殺死。

我也不想這樣呀..............(接下來是討打的場面)
DSC_0033

到了樓層之後,那房間的走道真的像迷宮一樣,會讓人不想住的迷。
(感覺失火了會完蛋的樣子)

終於進入了隱藏版的房間,小姐把鑰匙交給了我們,登記一下身份證,
之接就只說了明天退房時,把鑰匙投進信箱就好了。

這種不管我們的感覺真棒呀。

DSC_0015

說到民宿,我真的怕那種很刻意的聊天,與人相處那種太刻意的感覺,實在有一點怪,
所以有時我都會選飯店不選民宿。

但有時住的民宿,遇到的都是老爺爺老奶奶,那聊天的感覺
就像「你把這當自己家」那樣的舒服,我很喜歡那種很自然的氣氛。

我不會講這之間有什麼不同,就是一種感覺吧。

進房的第一件事。MANDY是躺在床上看著高雄的夜景。(這時她已經睡著了)
DSC_0028

我則是選看有什麼歌能聽,可能是怕房客把CD帶走吧,這裡的音樂是用MD。

第一首則是很舒服的雷鬼音樂,第二首變到韓劇「火花」的配樂,就是現在在聽的這首。
「火花」也是我一次看的韓劇,我媽愛看的。(接下來還有台語歌,有點傻眼)

然後我們兩人躺在床上,看著高雄的夜景,最後居然慵懶到睡了過去。

醒來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一切都浪費掉了)

然後散步到大遠百看場電影。

原本是要看玩具總動員的,但我不想戴3D眼鏡,剛好看到網友推薦的騎士出任務,就選了騎士出任務。

半夜的電影院,又好像被我包了下來。

凌晨只能去逛那讓我很沒FU的「六合夜市」,因為其他都關了。

回到飯店,又是一覺到天亮。


DSC_0069

能看著高雄的街景醒來,真是一種幸福的事,很多房間都有絕佳的「View」沒錯,但很少會把床放在
靠近落地窗的位置,其實這樣的位置才是最棒的。


DSC_0039-3

拍出來的圖片都有一點髒髒的樣子,因為是隔了一層玻璃,然後又要顧到反光,不是很好拍。

DSC_0034

七點多被生理的時鐘給叫醒,醒來時,拿著相機拍幾張高雄的街景,然後又睡了過去。

最後退房時,已經是11點55分了。

統計一下,扣除看電影的時間,洗澡等,在85大樓的時間有百分之90都在睡覺呀。

回顧一下,剛進房時,聽著火花的配樂,看著高雄的夜景睡著,浪漫指數,我給滿分。
重點才一晚一千多元。



DSC_0035


DSC_0036


DSC_0059-2


DSC_0064

房子和車子都像是玩具。

DSC_0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