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5.JPG_effected-001

(最近心情,最適合LOMO的爆力色彩)

錢再賺就有了,但照片沒辦法再拍,心情也發生完了,要再紀錄也忘了有什麼事。

所以呢,「藍巴捏著」修吧,拉回準備投降輸一半的白色毛巾。(那是我用來擦汗滴)

要修的話,這位硬碟高人說,要再拿一顆2.5吋讓他可以將資料給copy出來,原本的硬碟不能用了。
(講的好像要拿錢來贖人似的)

特地買一顆新的硬碟給他,結果看到他正在看我的照片,和一些檔案。
(那感覺真是不好,雖然他不看,也就沒辦法copy了,但還是不舒服,幸好我沒拍什麼愛photo)

雖然陳冠希是潮流界,算是神級的人物,但這種還是別像他來的好,我不想變成,我也好傻好天真。

DSC_0040.JPG_effected

這位高手,看了我新買的硬碟說。

你怎麼會買seAgeat的硬碟呢???

那是要買WD之類的嗎???(我說)


現在能買的只有 Hitachi的了。(他淡淡的說著,只差沒點煙)

但........我壞掉那顆不是 Hitachi的牌嗎???

DSC_0030.jpg_effected-001

然後.......扯移話題。

你這顆硬碟,我救的很想哭。(他淡淡的說,只差我沒買煙給他)

(我還想說,我付錢也付的很想哭)

算了, 一分錢一分貨,高人嘛,誰叫我生下來不是高人。(連姓高的也沒認識半個)

他手邊,我看還有什麼工研院,什麼警局的,看來能收費這高,不是沒原因的

DSC_0036.JPG_effected

好跳一下,正在北平路上吃牛排的我,突然接到上司溫教練的電話。
(苦中作樂是人球的拿手菜,想像成溫經理是總教練,我是牛棚最強終結者,藤川球兒)

明早先要去高雄一趟???8:10高雄驗貨。(林老師的教練說)

真是完全不給我熱身的機會,就叫我上場,而且,明明就說廠驗就好了,講什麼驗貨。
搞的好像毒品買賣,,萬一電話被監聽,待會下統聯,我可能馬上被條子捕了。

又要大包小包的收拾行李,這次去,不知待多久,就只是工作 每次都要搞的像赴京趕考
似的。

又卡在溫老蒂偏偏不在家,加上偷偷把我的單眼相機拿去借他的正妹朋友。
等到這些東風西風都到齊後,搭上統聯已經晚上11點半了。

到高雄,又是凌晨2點半,時間還沒到,不然就直接唱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

下車後,我好想轉身揮手,跟賭俠的某一幕一樣。(苦中作樂+1)

DSC_0037.JPG_effected

從八德路走南華街到建國路上,快靠近火車站那段,整條都是陰暗的小旅社,寫著休息300的招牌。
大半夜的這條街,都是整群結隊的外勞,蹲在路邊喝著啤酒,阿比。

實在很有被搶和被強暴的FU。(女生的話,建議千萬不要這麼晚走這條路。真的很危險,加上如果對方又是喝著酒的話)



平常的我
,如果走這種路,心裡還真是會怕上一會兒,但今天,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很像如果被女生給呼巴掌,臉可能會很痛。
但同時又被踢雞雞,那你就會忘了呼巴掌的痛。

手扛著好幾包行李,重還不足以讓我捉狂,煩人的工作還沒處理完
就叫我再接另一個工作,等到這一個工作處理掉,那原本只是煩人的工作,又變成更煩人。

這種突然的怒,說真的,我的戰鬥力,好像已經開外掛,你們要搶,我也不怕你們搶啦。

 

來吧,我要打十個。師承林青霞,在下蒙面俠。

(我幼稚園還曾經自己打電話去報名跆拳,後來老爸說,你腕力贏過我,我就讓你練。
一直到現在,我腕力還是輸我老爸,加上當時有人說,這小練劈腳會長不高,所以就沒練了,搞不好
現在我就成了第二個朱木炎,我指的是跆拳這塊,不是視訊被騙這塊)

DSC_00071

愈走到後段,外勞愈多,只差沒有圍了過來,以前來高雄時,白天也走這條路
但也沒像現在這樣呀,唉,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
(真想扮個張老師,對他們心靈雞湯一下)

感覺我一個人走在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樣子,這些外勞的眼光都瞄向我這邊來,實在有打十個的fu,也很有
那種~~叫你們老大出來的必備場景。

不過我看他們的心裡,好像是在說,小子,不怕死哦。

沒多久,一道強烈的光往我眼睛射了過來,心想,來了,總該要面對的。

等眼睛習慣了光線之後,光的背後,是一個騎赤兔馬的大嬸。
啊,沒有,是騎小綿羊50cc的大嬸。

一直往我這衝了過來,我很想確定他的煞車是否安全,來的是大嬸,都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會打十個,並不會打大嬸呀。

打大嬸是不好的行為,爸媽教的好,這點倫理我還懂。

DSC_0009

但來了,終究還是要面對,戰場上,即使是路邊賣烤番薯的,也千萬不能小看,搞不好他真實
的身份,會讓你把驚給吃進去,即使沒有,吃個烤番薯也好。

你也永遠不知道敵人會用什麼的方式出現,搞不好扮成你老木也不一定。

你也永遠不知道一直對你很好的人,會不會背後董你一刀。

(以上也適用於職場上)

DSC_00081

瞬間用google搜尋一下,大嬸的戰鬥力評價。

得到的結果是。

平常戰鬥力 30
惹毛她後戰鬥力 3000
擅長兵器  菜刀

絕招   殺價。

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對付,即使他現在一直我往我這邊,直衝過了來,但以我的內力,應該可以讓他三招。

在差不多離我一雙鞋距離前,他停住了,不知是沒油還是怎樣。

然後他以標準下港人的口音對我說一句。

 

 

 

 

 

 

 

 

 

你--要---不----要----叫----小---姐,蛤。

我差點暈倒,這這~~~~就悶幾雷,我可以叫小姐幫我拿行李...蛤????

DSC_0011

是沒看我東西這麼多嗎,都已經很賭爛了,還要惹毛我。

(很想問一下大嬸說,可以載我一程嗎?)

大嬸在戰場上,就像女版胖版的趙子龍,有那種一句話就可以取人首級的戰鬥力。

我-輸--了。

蒙面俠被大嬸給KO了,因為我不想跟大嬸去QK。

(好像回來學生時代,在台中的第一廣場,也常常有那種大叔問我說,要不要姐姐陪你看MTV呀)

共勉之,夜路嗯唐走。

DSC_00141


MUSIC-黃家強-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