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曬的很黑,差不多像

如果偷偷幫南非隊打世界杯也沒人會發現的黑。

(也差不多是那英那種,白天不懂夜的黑)

後面的那位大嬸說,黑的很像歐巴馬。
每天一下班,不小心照到鏡子,我都覺的我是俠客歐尼爾了)

而且正當我累的像是被人強暴似的回家,衣服總是不整齊,頭髮亂的像是在
彌敦道九號找一位叫sit down PLEASE的設計師剪的。

在這個時候,通常會遇到我弟那群青春無敵的正妹朋友,然後我弟會一邊偷笑的跟他們
說。

這是我哥。

好想哭~~~~(其實,我一年前的身份是潮流教父,只是剛剛來的路上,不小心變胖,變黑了,
正想找回那失落的世界)


還有最近很容易動怒,差不多是連自己都會害怕的怒,然後會再幫自己收驚的怒。
(我氣自己呀)

好了,阿咪老師,講到這裡,這首音樂可以下了。

各位觀眾。

我忘了帶五支煙。

這首歌曲,也在我硬碟裡消失了

這首號稱,創本網誌以來,只有在重大場合,重要事件
,重大感情事件才能出現的歌,現在我放了,知道這事的嚴重性了吧。

我的硬碟掛點了,所有的照片沒了,收集這多年的MP3沒了,一些沒放上來卻都是自己心情的字沒了。

我好想為自己拍拍手~~~~~~~~~~~~~~~~~~~~~~~~

我可以自己走下台一鞠躬,但也不著這樣推我吧。吃我夠夠,至少留一個後路給我嘛~~~~

(以上這些文字,還是重打出來的,剛剛不小心按到什麼鍵,不見了,爛死人的記事本,居然沒辦法回復,害我又要重打)
(我快無言了,真的)

多年前,我也發生了硬碟掛點事件。(可爬蚊蚊>>>>>>>>>>>>>>>>>>>>>>>>>>>>>>>>>>)

所以我不想再見到舊情人,避免這人又來,我只好買了一顆2.5吋320G的硬碟來備份。

但......................就在被備份的時候,大量傳檔的時候,它。一整個掛點了。

雖然我很想在第九局時上場,在大家的掌聲中,用直球終結這些對手。

但~~~~~~~~~我不想被我一手養大的硬碟給終結掉。

最後,我只好帶著它,跟著外星人,一起去那廢棄的舊房子找之前救我硬碟的高手。

6000~~~~~到20000這中間的價位你修不修?????????

(別問我,我決定不出來,我需要時間)

要是你問我,我一定跟你說,回憶無價,修吧。

外星人也說,股市都賠十幾萬了,有差這點錢嗎。(不知這是安慰還是建議)

不過他說的也有道理,但 ..................你真正要從手邊拿出這些錢,還真的有點小痛。

然後~~~~~~~~`這時候,又有該死的詐騙集團,一直打來說,你是誰,誰,你買了MT580球鞋。什麼轉帳錯,要去ATM。

煩死人,聽到那大陸口音,我就火大的說,我不叫XXXX啦。(效率好快,前天買,今天收到鞋子,可能昨天資料就外流了吧)

奇摩拍賣要小心。

我都是快成為詐騙高手了,還要來騙我,別打來啦,踏馬的。

不接電話,你還一直打。226080080

下次你再打來,我直接就說,你幫我將硬碟修好,我自動去ATM前匯錢給你,好不好????
你要騙我幾萬,我再送你一萬,這~~~你的教戰手冊裡沒有吧。客人主動說要被你騙。

好了,這首歌放完後,可以接著放,母雞帶小鴨的主題曲。

現在的心情亂糟糟 理想抱負都隨著白雲飄
沒人知道沒人明瞭 只有望著天空微笑
我騎著野風向前衝 不要擋著我的路向前衝

有時候乖 有時候壞 年輕的我反正沒人能明白
有時候瘋 有時候笑 甩甩頭就把憂愁都忘掉

說拜拜 揮手向煩惱說拜拜

乘著夢想的翅膀往上飛 青春永遠不會老

PS(把我硬碟救回來,我看我青春才不會老吧)

我該買一堆橘子回來,然後用力的掐爆它,大喊恰恰,消一消我心中的怒氣。 

打完收工,公海到了嗎,我想殺人了
我是該冷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