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90 (2)
終於在瑞芳火車站等到外星人小朋友,本來想叫他在猴硐下車就好了,這樣我又可以多享受猴同小鎮的午后時光了。
但..................怎下呀,你叫我跳火車哦,莒光號猴硐又沒停。(外星人說)

見到他本人之後,來一個擁吻.......... 再抱起來轉三圈,外加火車便當,慶祝他中途環島到一半還跑去上班,
然後再跑回來,精神可佳。(以上慶祝一詞前面的字,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到猴同)

其實我是說了。

案、你也坐太久了吧。$#$@#!@@#(消音)
有時蒙面大男孩的氣質也是要顧一下的。

真的,享受完那段猴硐時光之後,我已經無心戀戰了。(還沒看過的人請跳上一頁)
接下來,要去哪玩,不玩,要玩,吃貢丸,我都任人擺佈了,我自己本身的環島修行記已經結束了。
我滿足到頂點了。

接下來...,就看這位套著灰色內褲外加兩片貼布的大叔想去哪了。

可以去平溪、十分那一帶嗎????(他很客氣的說)

說完之後,還沒等我接...我又不知道怎麼走,怎去呀的話。
他已經拿出衛星導航來斯顛拜了。。

環島前兩天,我們老是迷路,迷到都差點想給對方迷昏,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
如果我現在又說了迷路也是一種末知的旅途的話。(我怕他會失心瘋的掐我脖子讓我死)


接下來,然後我們就上路了。(明明就只是上個路。我們還一起夾在機車間墊上呀,不認真找路就算了。
互相吐來吐去的垃圾話還真多,所以我懷疑我們兩人之間,上輩子必有一個是垃圾桶投胎)

你以為這時候,我又要賭上金田一他爺爺干我啥事的名譽來查嗎???錯,我是龍的傳人,這種事,哪輪的到
日本鬼子,我找「施公」。千萬不要問我施公奇案的施公是誰

就是
廖.廖.廖.廖.廖、廖俊!
澎.澎.澎.澎.澎、澎澎!


上路的時候,外星人的衛星導航發揮了功效。前方右轉,右轉。右轉。(這個機器女聲還真機器)

外星人也叫我右轉。

踏馬的,那來的路可以轉呀,如果我硬要轉進去的話,就是人家的客廳,再往前騎,我看就要上人家的二樓了。

這這這~~~~~~~我可以去消基會告嗎,不屬實商品,萬一我轉了,撞開了門,還來不及問有人在家嗎??
就嚇死了裡面有身孕的阿婆。怎辦???
這~!~~誰要賠。~~~由此可見,科技始終沒有人性。一路上,不問我們累不累就算了,還叫我們去撞牆??這像話嗎??

然後就在我們互罵聲中,十分悄悄的來了。

05250007

然後我和外星人就暫時分開了,因為十分上次來,我也拍過了,我這次是要找沈睡的青春。劇中曾出現的山洞。
然後我就挨家挨戶的問,請問這裡有沒有一個火車會經過的山洞。

但每個人給我的答案都不一樣。(網路上,我之前也沒找到)

雖然電影是在這裡拍的。但沒有一個店家有看過的。

最後,我真的想變身,然後大喊,你們知不知道,沈睡的青春是在那一個山洞在拍的呀?????
不過這應該沒用,有誰看過沈睡的青春呀,就算看過的話,誰又管你裡面的山洞是哪拍的。
不就暗暗一個洞嗎??何必找出來!!!!

最後只好自己蝦找了。(找蝦比較快,蝦找還真難)~~~~

然後我們跟一群香港觀光客一起實現,不是屬於你的季節。而偏要往那季節行的白爛宣言。

05250006

天燈載滿了所有人的願望起飛。

聖誕夜來平溪放天燈。(但卻是跟外星人,都快哭了,撿起一旁的辛酸狂吞,吞到旁人都來圍觀了)

因為搬出施公也沒用,地毯式的搜查都查過了,就是沒看到山洞,這時一堆觀光客都往某個地方移動。
這代表什麼,這代表事情必有出口。不管他是二號出口,還是往哪個景點的出口。都是出口。
以我賭上幫螞蟻還要高的志氣,我......跟............了。(亮牌吧)

05250005

結果亮牌之後發現是,通往十分瀑布的路。(真想投降輸一半)

但要通往十分瀑布前,我要先去廁所解放一下我的八分瀑布。
但....重點來了,這個點真是重呀。

剛好看到十分旅客服務中心裡有一張山洞的照片,驚訝的我馬上捉個大嬸來問。
請問,這是哪呀。

答案的結果。就是十分瀑布裡面,走過了吊橋,再走15分就到了。


~~這一路上,搞的我好像是玩以前曾國城主持的節目黃金傳奇~~~
待會不知會不會有小天使出現。


吊橋下方有正在拍婚紗的準新人,但拍就拍,居然看到女生穿了一整套紅色的婚紗。
整個人躺在水裡面,然後攝影師就猛拍。老公在一旁笑,我看都快減頂了,這會有美感嗎???
還是這是整人節目。

來人呀。需要我正義的化身,蒙面俠大人的相救,請call我的b.b.call呀。

Dsc_02661

這個瀑布裡面沒有仙人,以前我卡通看太多了,都以為瀑布的背後,是一個秘密基地。

但這裡沒有,只有幾位超熱血的高中生,正準備從石頭的這邊,跳到另面一邊。

中間只隔了我輕輕跳起就過去的長度。我都拍了幾十張照片了,回來看,他們居然還在
手牽手的過河。這這這...也太kuso了吧。

05250009

我說過了,需要正義的化身,請來信附回郵信封,外加20元給我買五十嵐的紅茶,我就會相救了。

DSC_0270

前面這個轉彎,你們說,像不像會有山洞的出現,我跟外星人說,我先跳下去找。
如果有火車來了,或聽到有火車的聲音,趕快打電話給我。

DSC_0272

結果是..........一轉彎,連個洞都沒有,還聽到火車的呼呼聲,趕緊以比「阿斯拉」
還快的速度跑回來。(以上行為是違法的,請勿學習,哥哥我是在做研究)

接下來就跟著這位情侶往前走了,我的第八感告訴我,我們會找到沈睡的青春,那個青春山洞。


DSC_0276

果然.......打到這裡,字數已經夠多了,但還是要接個果然。
洞哥,你果然在這裡。而且還是在已經封閉的十分瀑布旁邊。
(超有感覺的)
DSC_0278

就聽著超大聲響的水花聲,但就是看不到瀑布,實在有夠賤的,此時,剛剛在跳河的高中生又出現了。
居然用疊羅漢的方式,踩上會刺人的鐵絲圍籬。太太太........
此時,外星人一付用你被人家的下馬威給甩了一槍,你跟不跟。

DSC_0281

~~我~~~~~~~~~~~~~~跟~~~~~~~~~~~~才~~~~~~~~~~~怪。

aaaa,跨上去,萬一一個滑步。那尖尖的鐵絲是直接剌到我的小蒙面俠身上呀。
你想讓我們黃家沒有後代嗎???

好了,字數快破錶了,我怕沒錶的人寫信來抗議,收工了。
看到了熱血的學生,情侶,和一同出遊的朋友,我想到日劇orang day裡的劇情。

很有氣氛~~~~~~~~~~~~~~~~~~

DSC_02891

以下,沒辦法用文字說出心中的感覺,找個黃道吉日來體會吧。(浪漫指數五顆星)DSC_0283

DSC_0298


Dsc_02921


DSC_0294


05250010


05250011



底片機 klasse & d80 85MM 沖洗:新竹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