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逛到網友的部落格,才發現在豐原,有這樣的天橋存在,印像中只有在日劇才出現過的場景,
居然在我每天必經的路上~~~~~~


天橋 許願鎖 愛情 記憶 青澀

遠方傳來火車轟隆而過的聲響,承載滿滿願望的天橋,不經也搖晃了起來,午后即使有陽光,
還是能呼出白色的煙霧。

傳說火車經過的地方,會有極大的磁場,在天橋上掛上你想說的話,願望就能實現。

因為是傳說,所以才顯的浪漫。

看著一對對的許願鎖,滿滿祝福的字跡,思緒也暫時跳脫出26歲的時候。


時間過的好快哦!!!

第一次牽著她的手第一次說出-我喜歡你 第一次和她共喝一杯奶茶 第一次因為吃醋而不理她

當時穿著制服的畫面,一幕幕併湊的場景,值到現在,還是能感覺當時的青澀。

以前沒有所謂的勇氣,談戀愛,總會靠一些朋友的幫忙、傳話。

聽說他好像喜歡妳哦。妳覺的她這個人怎麼樣? 你有喜歡的男生嗎?

明明已經傳紙條寫著我喜歡妳了,還是要到樓梯口,肩並著肩,親口對她說出這句話。

當回到教室時,收到她傳來的紙條,寫著「我等這句話等很久了」。

當時我覺的,我根本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生嘛。

印像中,第一次約會,還要參考書藉、參考雜誌,再三的計畫、演練,小心翼翼的完成當時
所謂的最重要的大事。

國中時期,還不會坐火車的我,居然獨自一個人,跑到台中市來,就是想要刻一條,寫著
我們兩個人名字的軍牌,因為怕失去,更是想要證明我很喜歡妳的。


戀人的傳說,學生時代總會有千百種,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所以更想要透過各種方式
,來許下「想要一輩子跟你在一起」的願望,其實當時你知道什麼是一輩子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簡訊取代了紙條、慢慢能了解要怎樣和女生相處,要怎樣能讓女生感動,
出去過幾次,就知道成功的機會有多少,「我們在一起吧」的期待感已經慢慢的褪去,
這些過程,也不見的不好,只是曾經的青澀歲月,我想只能塵封在記憶裡吧。

人終究還是會長大的。

豐原火車路出來右手邊,不到一分鐘的路就到了。





拿手機來拍的感覺還是不錯~~感覺這對情侶好可愛哦。
但一旁的外星人說,應該分手了吧!!都生銹了。剎風景


這個人許願許瘋了,連腳踏車的鎖也拿來了。


如果這樣就可以不分開,那該有多好呢?


學業也是可以的。


工作也是沒問題,天橋、火車、鎖頭這三位大哥會幫你完成的。


我覺的,你把這些鎖頭吃下去,應該就會瘦了。
(用手機近拍功能,還能淺景深,s88太強了,配門號才一千多元而已)


都生銹了,百世夫妻,那他們還在陽世嗎?
因為不確定未來能不能在一起,所以才來求個願望嘛~
如果已經結了婚的夫妻會來嗎?求希望未來不要離婚嗎~
不會嘛,所以這跟買保險一樣,求個心安,會變的人
你鎖幾百個鎖,也是會變的~~~~




這樣也行。



弄成愛心的形狀,磁場特別的強哦。


想要一起上台大就算了,還想要一起同居。


我沒有帶鎖來,但我不貪心,我只希望我認識的人,包括家人、朋友、無名的朋友、和我都能健康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