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的。剛下樓去找一下外星人之後就睡不著了。

最近幾天特別想聽這首歌。想到不聽就金賭爛。找了很久,終於被我找到了.......
沒有特別的意思,就想聽。

還有,我發現,我好像對老歌比較有興趣。不過幸好不是對老哥有興趣。

對了。星期日載mandy回家時。(一個禮拜見一次面,跟偶像劇一樣,七日一檔)。

回程時,就無聊就到綠園道拍照。亂拍的時候。突然發現了,「同事偷情」。
心想外星人沒來。怎麼我一個人磁場就這麼強。這也被我遇到。
為什麼是偷情呢。女生的男友,是一個有妻之夫。
男生也是有女友的人。所以,這兩個人的組合是偷情嗎?


我啊哉~~不過。好險是以前公司的同事。不然大白天,真難面對他們。

所以,千萬不要做壞事。蒙面俠隨時都會出現在你身邊的。

就是妳。別懷疑。

還有,最近最晴天霹好幾千靂,莉亞懷孕了。天呀~~~~
沒心情到,最近飯會少吃好幾粒米了。

你那裡幾點。我這裡一點半,我要睡了。各位晚安。


你那裡幾點
作詞:施立 作曲:木雄

我看過 許多日落 沒有看過 河岸左邊的天空
那是種 什麼顏色 讓人有了 哭的衝動

是你說過 要和我 一起去過 只有兩人的生活
到最後 你的藉口 陪我尋找 已經失去的快樂

你那裡是幾點 黑夜或白天 會不會偶而也失眠
流淚的眼 還沒經過換日線 停在你離開的那夜

你那裡是幾點 昨天還是今天 已經調整多少時間
那些從前 回頭已經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