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張誌家三振了,加拿大最後一名打者時,我的熱血和霸氣也跟著他燃燒起來了。
沒辦法,今年這個夏天,遇到太多無耐的事了。
最後一個人次,加拿大還抗議,要人家將項鍊拿下來,這反而激起我們的士氣。
男子漢的對決,直球三振。

罵歸罵,支持還是要支持,連敗的時候,反而激起我的士氣,有一種中華隊的悲壯感。
沒人想要輸的比賽,但有時真的拚盡全力時,那種贏不了的感覺。實在令人難受。
現實生活中這種事情,也常常發生在自己身上。很多事不是拚了就有用的。
也有永遠到不了的境界,但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對的起自己。

別人的批評,隨他啦。

我們少了一種霸氣,這方面,南韓真的展現出他們的民族性,雖然我真的不喜歡
韓國人,但我真的看到他們的那種,死也要贏下來的精神。

我不覺的他們贏我們很多。又不是日本隊。

長時間來打,我們不見的會贏,雖然會有某些小細節輸人家,但短時間的比賽。真的很難說。

還有,抱歉了許文雄,和倪福德,我實在看雖你們了。甘草人物也是可以有一片天的。

這在我人生裡,又讓人上了一課。

報紙說,輸大陸是國恥。我倒覺的沒這嚴重。之前的夢幻隊不是慘敗過阿根廷嗎?

今年捲土重來的霸氣,無人可擋。

13億人口選出24個人,和二千三百萬人口選出24個人,來打。幾年來只輸這一場。

(消失)


 沒辦法,我痛恨今年的夏天。


有時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也是種動力。不然,紀錄生活。真的。會有懶的時候。

寫東西會懶,但拍照,哈哈。懶不下來。唯一會讓我有生活的感覺。就是拍照。

也很高興這陣子,朋友在msn,在網誌上的打氣。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拚了。

我不只要熱血,還要找回以前的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