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團出遊環島時,總共有兩首主題歌。
一首是較神聖的Beyond -海闊天空。主是用在刮風下雨,低溫寒流時,
騎車,激勵自己。

另一首是「我是神經病」,主要是用在大晴天,很HIGH的姿態,奔馳過
大草原,高山,河流。還在偷瞄路上的正妹。

但今天的主題,不是講這個。而是講手機。

弄網誌也一年多了,剛看了一下白爛人生,也超久沒更新這方面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一樣,亂七八糟的瞎寫,但我不會忘本的,遊記是我的最愛,
但白爛是我的根呀,人不能忘本,人一但忘本,就要失去自我,一失去自我
,就要跟外星人一樣,騎著機車,大唱著。

我是神經病呀。我是神經病。我是神經病。

剛陪MANDY去買了一支SE的K770,剛好也讓我想到,以前同事所發生的一件事。

科技進步。也是有困擾的。也是可能讓人丟掉工作的。

自從手機從單音,進化成MP3原音鈴聲。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不愧是科技始終來至人性。

斷水流大師兄是我以前同事,一個平常很老實,很潔身自愛,又不會亂丟垃圾。

就是會扶老太太過馬路,放屁會自己承認的那種好人。

他有一張臉,當然我也有,但他長相像是非常不帥版的王力宏,混合,帥0.01%倍的蘇永康。

那是一個陰天,很陰謀,很陰險的一個下午,這個下午要開月檢討會。

一如往常,長官又在發飆了,把大家當成狗在罵,因為我不是狗,所以不會對叫他吠,只能
默默的發著呆,期待這場會趕快結束。

就在長官罵出,如果工作沒壓力,那老闆請你們來幹麼。來渡假就好了呀。

這時,斷水流大師兄的手機音樂響起。

賽你老木,賽你老木,賽你老木,賽你老木,賽你老木。賽你老木,

就在一遍大家懷疑,誰敢嗆長官的時候,只有坐在旁邊的我知道,敢緊叫斷師兄。
將手機關掉。看他慌成這樣,我差點笑了出來。

我心想,我以前開會時,手機只是突然響起。阿第仔的「我沒讀書」。

歹勢,歹勢,我沒讀書。...........

你居然敢罵長官。賽你老木。

過了一陣騷動之後,另一位長官,很鎮靜的說出,開會麻煩將手機關震動,大家也就裝作沒事,繼續的被當狗罵。

又過了一會兒。不知長官罵到什麼動物時,

斷水流大師兄。手機又響起了。

「不要偷看我簡訊,這是二奶傳來的。
不要偷看我簡訊,除非你要變成二奶。不要偷看我簡訊,除非你吃我的大冰淇淋。

當然呀。一天兩次下流的手機鈴聲,斷師兄,無奈的被趕了出去。

一開完會,我已經快得內傷了。馬的。有夠好笑的。尤其是發生在老實的斷大師兄身上。


我說,你怎麼會放這種音樂。

他癱在椅上子,無奈的說,我手機送修了,這是我朋友借給我的手機。

因為是摩托羅拉的,我不太會用這模式。

我說,這不是手機吧。這簡直是兇器。

我跟他拿了這一支兇器來玩看看。

天呀。裡面除了有一些A圖之外。叫人起床的手機鬧鐘居然是。

趕快起床,趕快起床,不要再上床了,你老婆來查勤了,你老婆來查勤了。

還有賽你老木的加強版。

賽你老把木,賽你老把木。

更還有,不要彎腰撿肥皂,不要彎腰撿把皂。

最後,我只能說,斷師兄,你這輩子唯一做錯的一件事。

就是交了這位,借你兇器的朋友。

不過,敢罵長官,賽你老木,這點,我就很佩服,很佩服。
期待你有更驚人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