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我回來了。在我硬碟整個掛掉之後,幸好老天爺還給我一個引退的機會。
我找到了我最後的一張底牌,我不會搓牌,綺夢也沒來,但幸好我相機裡的記憶卡沒
有被砍掉,就說嗎,人生就是三分白爛,三分認真,三分感性,另一分就旅行吧。
這一篇是我硬碟掛掉前,最後的見證,所以,一次全上吧。

人生就是要充滿了冒險,愈是沒去過的地方,愈是要給他期待一下,之前在網路上尋找"天使湖"三個字。
除了零星的幾行字,寫拍婚紗的景點,和位於龍騰斷橋附近之外,就是沒人說出它正確位置。

人都有知的權利,加上根本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為了怕被團員打,只好以探險這種老梗,耗一耗大家的時間。

沿路上,就這樣的繞,我們不是無頭蒼蠅哦,我們是有目標的,只是目標要怎麼走,誰也不知道。
沒辦法,我只好再冒險被團員毒打的精神,一路的說教下去。

這是一場未知的旅途。

你永遠不知道,迷路之後是什麼樣的風景。

充份的迷路之後,你才能了解旅行的意義。

人生就是要經過三次的迷路,你才能跟大家講,你成功了


郭台銘說,不是換一個工作,就是換一顆腦袋,我想我應該換一下團員。

沒辦法,我這個人什麼優點沒有,就是有一顆堅持的心,即使他們的表情,已經浮現了食神的劇情,得罪了方丈那種下場。
但我還是要繼續講,雖然我已經漸漸的猜到,再找不到,我有可能被他們活埋,在這片綠意盎然的森林裡

 
!!!!!!!!!!!有動靜!!!!!!!!!!!!!!

在龍騰斷橋附近出現了許多拍婚紗的人,有毒的果子附近,三十步之內必有解藥,有正妹的出現,三十步之內必有宅味的蒼淫
(這樣講,正妹好像是大便),有拍婚紗的人出現,三十步之內必有點。(我怎麼這麼聰明,直覺告訴我,天使湖必在附近)。

此時的發現,興奮的向外星人大喊,我找到了。

沒料到,外星人充滿正義的眼神告訴我。~~~(不要叫我外星人,叫我南佳也)

南你媽啦~~不知南佳也是誰的人,可查一下奇摩知識。

就這樣慢慢的往谷底走。


先將白爛應付應付,我就要開始認真的寫了。

所以眼看四下無人之際,叫外星人趕緊變身吧。

外星人在湖邊,挖到了一顆不知什麼球,本來要變一顆桃子給他,但找不到桃子可以加進去,所以
在這裡外星人當不成桃太郎,只能當色狼,不過色郎也不用當,他生出來就是了。

感覺像是河童或咕嚕撈水喝。


我看你能變出什麼東西來。


這場景,如果加一支釣杆的話,就有大河戀的感覺了。


發功了。


這是動感光波,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收功不玩了,畢境這裡是天使湖呀。












外星人說,這裡一點都沒有天使的感覺呀。我說,太陽餅裡面也沒有太陽。沒老婆的人也可以吃老婆餅呀
外星人又說,這裡明明就是寫著峰綠溪,水載下瀑布,又哪來的情人谷呀。(也有遊客叫他情人谷)。

唉,我說,說穿了,就是婚紗公司,和偉大的鄉民為了炒作人氣,美化景點,故意想出來的名稱啦。

那我可以叫它斷頭谷嗎。(外星人說)


隨你便啦,你要叫他絕情谷,大峽谷,摸谷,活動筋谷都可以啦,青菜力啦。

好了,最後一次了,三分白爛已經超過版面了。


****************************************************
A,還在天使湖呀。

眼前的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只好不斷的開啟美化引擎。如果這邊籠罩著一層霧氣,是不是比較有天使的感覺。

外星人說的沒錯,來這裡拍婚紗的人,還真的是要排隊。

谷底的溫度,因為沒有陽光的關係,比上面還涼了一些,起伏不定的石頭路上,因為有青苔的關係,一切都要走
的很小心。因為外星人和蒙面俠都是在天上飛的,跌進湖裡,也不會游泳呀。如果下次有湖裡的行程,要再找烏龜豪
來,只有他是水系動物,不然吃一下惡魔果實也可以滴。



到達湖邊,我們很自然的就這樣散開了,往谷裡的方向裡,自己選擇自己要拍的角度


勝興車站加場

沿著彎曲的山路往前走,望著許多老舊的平房,或許同樣的建築物,在市區也是只一般的平房,但坐擁在這條舊山線鐵道上,
那種籠罩在森林裡的氛圍下,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景色,或許這些都是大家心裡面的,「幸福風景」吧。

為了避開遊客的人潮,特別在沒什麼人的鐵道上,下車拍照。







漸漸的靠近傍晚的時分,中午前的灰沈沈的天氣,不知覺的已被蔚藍的天空給取代了。
山裡的空氣總是充滿了綠意,微風吹撫在肌膚的觸覺,格外的舒服。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聽到蟬鳴的叫聲,這代表夏天的到來,但另一方面也代表了,即將分離的開始。
幸好這條路上也沒有鳳凰花,我也脫離學生時代三四年了。

上上禮拜才來到勝興車站,因為外星人沒去過,不得己又要來一次。





不知怎麼樣,這一趟,我最愛的是下面這兩張照片。有一種家的感覺。




假日,勝興車站的人潮,壓的快喘不氣來了,這種地方,太吵雜反而沒有那種山林裡漫步的意致。




台灣總是特別的小,景點也不外乎那些地方,但跟不同的人來,總是有不同的心情。
如果再去的地方,曾經是跟某任情人一起來過的,舊地重遊的感覺,那種心情,不知道大家是
否一樣,如果已經沒有任何感覺,或任何感觸了,我想那才是真的忘掉吧,不過即使忘不掉,人
還是可以背覆著這些回憶,大步的生活下去呀。



面對曾經停留過的風景,或者有那種剛發生過的存在感,或許痛苦就像數秒前,被叫醒的記憶般,
但有時候經歷過這些傷害,你才能明白,你要的感情是什麼,過往和現實終究還是要分開來。

傷害因為痛,所以提醒著我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爛的人還是很爛,但這個環境裡,朋友也好,
同事也好,總是會有人執著的愛著,所謂爛人這個名詞。

最受不了的不是這些劈腿的爛人,愛情不是是非題,本身就沒有對錯,就像我以前常跟朋友講的,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活該,要原諒這些人的是你,要接受這些人的還是你,想要這樣不顧一切的
活該,就要有接受痛苦的勇氣,不要到最後,人家已經劈了不知幾次腿了,自己才要作出全
世界都對不起你的樣子,沒有人對不起你,只有自己對不起自已。如果還要因為這樣的原因自殺,
我想沒有人會可憐你的。

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又不愛。這是食物鍊吧。

不過之前S先生對K小姐說過的話,我還是很感動著。
未來,不論妳跟誰在一起,我想妳還是忘不了那個人吧,那我想,陪伴在妳身邊的那個人是我也好。

扯太遠了,因為日前看同事這樣,才有感而發啦,離題太遠了,好像不是再寫旅行了。

廢了一番功夫,使出乾坤大挪移,才走出有如八卦陣的勝興車站,走的時候,才敢大聲嗆聲說。
這些人都沒來過勝興車站是不是呀。

最後,牛哥認真的表情,但帥再練練吧。



週圍的街道,也被夕陽徐徐地染上色彩,我想這意謂著,應該也沒點了吧,去拍一下四月雪小徑就可以回程了。




ps, 插曲,天使湖怎麼走,龍滕斷橋對面,進去。






延伸閱讀(附近景點)
~~~飛牛牧場~~

~~勝興車站~~

~~苗51縣道(白爛旅行團)~~~

~~大湖。明德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