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DUCE , xaga , PEACH等, 台中時尚夜店一直開,算一算這一兩年來,去的次數,十支手指
頭也數的出來,我還是想去呀,不過一些咖都離開台中的時候,能找的人實在是比我們台灣邦
交國還要少,自認為自己是屬於自HIGH的那種,而現在我身邊的友人,個個都是行道樹等級的
穿的是帥啦,但動也不動,總是期待正妹來搭訕,但結果雷,你看我,我看你,你要回家,我
給你載,滿懷期待,期待落空,這類的戲碼,就像沈玉琳的節目,持續上演著。


我一直相信,90%的男生去夜店都是想把妹,沒能力把妹的至少是要去看妹的,什麼想去夜店是
要放鬆的,放屁,放鬆不會去吳神父或小娘娘哦(小娘娘還能讓你神采飛揚)!。想要去喝,更是屁,
喝酒不會去99現炒嗎,生啤喝到爆,想喝調酒,一般lunge bar調的才是好喝,想要誰要去夜店
點個連可樂都要一百多元的飲尿,想要去跳舞的,高手要去現的話是有可能,像我們這種只會
跳台中恰恰的遜咖,想要跳舞而去夜店的話,說出來,自己都不相信的,心裡只是想說在舞池裡
能不能遇到女的,然後~~~~~~~~~~~跟他喝一杯啦,不然整個舞池都是男的在那邊扭,我看你還
會不會想下去跳。男人嘛,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你背就是去看妹的,說出來,也沒人會瞧不起你的
,反正也是只能看而已。

之前剛跟Emily小姐分手,夜店就變成我想要買醉的地方,小白那時知道我要去夜店,就馬上跟我說
你帶多少錢去,我說一千元呀,夜店又不用太貴,喝不了這麼多,他這個夜店高手馬上給我個機會教
育,他的瘋狂事蹟跟我另一個同事羅主任是不相上下的,下次有機會再講,你只帶這一些,那麼high
完,去汽車旅館的錢夠嘛,你不想到時才要去找提款機吧,心想,哦!!!!!!!!,是這樣的嗎?
我回答:我只是想去那喝酒而已,沒想這麼多。

小白:去就是要high啦,機會是自已找的,反正凡事都有萬一的啦,以我的經驗法則,錢帶多一點就對了啦。

我:那你最近一次去,有怎麼樣嗎?

小白:上次去獅子王,我跟那個女的連跳了三個小時,我們還high到彼此脫了上衣上台跳,玩到快瘋掉了啦。

我:那那那!!!後來雷

小白:那女的有口臭!!

不常去的我,都常常問他一些問題,問到他覺的我很煩,我還在問?

小白簡介:有個交往七年左右的女友,但女友都不知他在外面是這種人,加班加到凌晨兩點還能去跟廠商
去酒店,唱到早上,回家醒個澡之後,再來上班,而且一個月至少七八次以上,這就算了,他總是可以
交到酒店小姐,或者跟小姐變成好朋友,所以我每次去他大雅的家時,房間的香水味都不一樣,他讓我佩
服的一點是,他不帥,還能這樣,所以,他真是我的偶像。

有一次我又問他一些問題了。

我:小白呀,你每次都帶外面的女生回家那個,那你再跟你女友上床的時候,不會覺的沒新鮮感或比較嗎?

小白有點嚴肅的說:外面的女生是不能跟自已的女友比的,出去玩的東西不能拿來跟自已
的女友比較,這樣對她很不公平,我最瞧不起那種, 跟別的女生上床
後,一直說比自已的女友棒之類的話。

奇怪,每次他的歪理,後來聽聽,好像都覺的有點道理,但又覺的哪裡怪怪的,像他之前也講過一句話
,這句我常常轉述給別人聽,去酒店或者跟別的女生怎麼樣,就像上網咖一樣啦,時間到了,就結束了
也不會影響情侶之間的感情,後來我又把這段話轉給女友聽,然後雷~~~~他叫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