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25.jpg_effected

2012的夏天被工作給重疊著,那夏天殘存的影像,現在想起來只有我們全家第一次去墾丁的畫面。
蟬鳴聲何時結束????像是變魔術般的被秋天給取代,想起來...還真的有點不甘心。

火車、高鐵、統聯,我的交通工具..新竹、台中、員林、台南、高雄,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我
大量的被消費,又不是型男飛行日記的喬治克隆尼,真不該接這部戲的,但...我需要這份薪水..

我的優點是只要上了移動的車輛,就會被催眠似的睡著,醒來後已經到了目的地。
那天我頭腦保持50%清醒的狀態,隨著大量的人潮走到該去的「出口」。

不長的地下通道,人潮不斷的擁擠上來,遠方有位似乎我熟悉的臉孔....
我不斷的往前走...人漸漸的散去...終於浮現這位我認識31年的朋友..
前面是一面鏡子,我清醒了..我仔細的看著我的臉.....
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白爛...

工作的內容抱怨歸抱怨,完成後,領薪日,還是有著實在的成就感。
這世界的人,每個人都是為了工作而努力爭錢...自己也不是例外的那一個,只要想著這點...OK的啦。



IMAG0297

這個人怎麼這想當兵呀,全身迷彩的...他應該是樹精吧!!生太晚,不然應該派他去打越戰的,不知他來口是不是也是迷彩

男人的迷彩跟女人的豹紋,真是一對好朋友。

IMAG0119

阿妹最近爆肥的很可憐,以前看到她都很有氣勢,很有霸氣的在唱歌,人一胖,就變成了多拉A夢。

阿妹...搥胸,這心情我懂的 ...只是媒體很賤,封她為「百果QQ天后」。


IMAG0299.jpg_effected

調回台中的日子還真是無趣...朋友都沒辦法出來,以前約,還會說,我媽媽叫我回家吃飯的爛理由。

怎樣我也要像柯南一樣把事實給找出來,然後拆穿後我會說,你的理由爛透了???

現在朋友都直接說,要陪馬子不能出來啦,直接破梗,害我好無趣,當不成金田一和柯南。

幸好這陣子有林書豪陪著我...但戰績爛透了

IMAG0257.jpg_effected

小腿燙傷一直好不了,看醫生也無解,我想是傷口是走路需要用到肌肉的地方。但不知怎樣,動起來就不會痛。
一停下來,唉呀呀。像觸電一樣,尤其是棒留,讓我常常要像小狗一樣抬著腿,不然會很痛,然後還要亂動的完成棒留
這個神聖的儀式,後來...什麼人工皮,醫生開的藥等,我全都放棄了...但神奇的是,不管他的結果,可能傷口保持乾燥的關係。
痛的程度減輕很多,我簡直是怪咖嗎????

IMAG0258

美好的星期六,因為腿傷不能跑出陽明出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秘密基地!!!
只是來沙鹿吃肉圓,偽裝這星期六是美好的,該屎的台中,現在居然像是溫暖的夏天。

IMAG0264.jpg_effected

因為腿傷,我差點想要找這流傳千年的養身術。

IMAG0268.jpg_effected

跑去新光跟老媽老妹溫蒂他們會合。

IMAG0272.jpg_effected

我提著是雞排,這實在不像是減肥人該出現的食物,我好恨我自己管不住自己,好想吃強迫症的藥。

IMAG0273.jpg_effected

台中大遠百,全台中最浪費電的地方。(大家注意,圈起來)

IMAG0282

好久沒吃東別的鴨子的店,老闆依然很忙。

IMAG0285.jpg_effected

人鳥豬途,小姐,你千萬不要亂來。

IMAG0288.jpg_effected

每天上班必經之路...

IMAG0291.jpg_effected

光線好迷人,可惜我沒辦法出去玩

IMAG0295

準備往太平市區去....經過自由路...名字都取的好不食人間煙火。
那個台灣大道看的好討厭,不然也叫台中大道嘛!!

IMAG0301.jpg_effected

建國市場附近的空地好像被建商給收買了,又是一棟棟的跟這裡搭不上的建築物。

IMAG0302

在太平買了上班要穿的帕瑪斯安全鞋,我試穿9號,10號,最後決定9號。
老闆,舊的幫我丟掉,我直接穿就好...付完錢我騎車就離開,過了一個路口,剛好停了紅燈,
背後好像有人在叫我,是剛剛那老闆追了過來,提著一支鞋,你穿一雙九號,一雙10號的啦。
沒發現不一樣大嗎???
我當場換鞋....好丟臉

IMAG0305

沒事跑到一中街來逛逛,吃完以前常吃的手捲,走進ZETETIC潮流店,只花了10分鐘就買了郵差包和網帽。2600元
不是要存錢嗎???我又想吃強迫症的藥了。我管不住我自己!!

IMAG0307.jpg_effected

來台中就像龍祥電影台一樣,不斷的重播誠品綠園道這個地方。

IMAG0315


IMAG0317.jpg_effected


IMAG0318.jpg_effected

敗家完後...很慚愧的準備回家

IMAG0320.jpg_effected


IMAG0319


Shing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