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復興站

在跟大家拜個早年之前,先祝個國慶快樂,雖然這個國家看似沒有希望,但其實...希望無窮。
只是你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領導者也不知道,沒人知道而已。

~~~一石二鳥,雙十快樂~~two 胚~~~

Beyond的歌算是我人生中的小錦囊,緊要關頭才能打開它。
裡頭寫「打他老木」....

啊!!!!!集氣!!!!!!用力的給他踹開,管他前方是什麼。

有形的還好解決,通常睡個覺,心一狠,設好停損,最爛也不過如此。
跟感冒一樣。
就怕那種無形的,心blue,也不知在blue三小的那種。

整天都無鬥志,像堆爛泥,一發呆就是好幾個小時,平常愛讀的書也看不下去。
相機也懶的拿出來,反正這種日子,一年總會來個幾次。

反正就確認自己還會勃起,攝護線還沒肥大,飯還能吃好幾碗,棒留還能射過溪,朋友打來還能練瘋為。
一切都在掌握中,也盡在不言中,總之..Don't worry be happy, 黎明來的時候不遠了....
但這次可能會休誇遠一點,黎明剛離婚,老婆堆狼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跨不過的地方....我也是。(硬推大家下水有個伴)

聽歌來自癒......



無聊望見了猶豫(誰人沒試過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OH......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OH......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OH......親手寫上每段得失
 樂與悲與夢兒
 OH......夢想有日達成
 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_porter31/242/154857712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