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2012年了,也過了三年了,也沒飛到什麼,當時真是愛打嘴炮,幸好它現在還有擋一擋圖先的功能,也沒白拍了)

剛看到桌上和從口袋裡掏出停車場的收費單和沒帶安全帽罰單。(其實是紅燈左轉,條子放我一馬,這匹馬還真好優秀呀)

看到了繳費日期,我居然一點都不想趕快去繳,有時信用卡帳單也是,總要拖到最後一天才要出手。
加油也是,明明就快到底了,路過加油站也不趕快進去,又非得等到,倒數幾公里,
「蒙面俠大人你準備好強而有力的雙手嗎,腿力預備了嗎???5,4,3.2.1沒油倒數」的訊號時。
才非得找加油站,然後生氣的說,踏馬的,住在這邊的人都不加油的嗎????

還有租書遲還我已經到達病態的程度,從高中開始,溪湖,板橋,東海,高雄,每一家租書店都有我遲還罰金的記錄。
哦~~在推演到十年前,溪湖圖書館到現在還有我的書沒還,人家都寄通知到我家了~~(讓我家人無顏)~~弄不見了呀。

我像是個通輯犯一樣~~沒有一家租書店能讓我借的~~一直到現在還是~~

我猜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大量的買書,愛逛二手書店或許幾乎三天兩頭就到誠品去。
不知這算不算另一個撿到的優點。


我一直在探討這原因,這種行為應該跟懶應該無關。

有時我就是要下樓,也明明待會會經過,更有時書已經在車廂裡了,
只要拿起來,走進去,一切都解決了呀,租書店也不會打電話來催,有時是朋友幫我租的。
(例如金鋼狼,都在當爽兵了,還一直收到催繳的電話,算是送給他在外島還能跟女生講手機的禮物吧)



但我就是不要走進去還書~~~一定要等到最後一天不可。
有時真的想扁我自己,但靠臉吃飯又扁不下去,吼!!!!!!!!!!!林老師a,怎會這樣。


所以~~~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強迫症的一種。非得到最後關頭才要梭哈~~

有時我常常在想,這樣的人最適合什麼工作~~~什麼工作非得到最後關頭才解決,然後又能得到大家肯定,重點不會被罵,沒有遲還紀錄。
(前幾任女友,包括這任都很受不了我這點)

我想了又想~~~然後結論是~~~我最適合當救援投手了。closer 終結者,關門的動作就交給我了。

但今年中華職棒的選秀已經過了,不然我參加的話,不知能在第幾輪被選中。
應該是人家都走光了那一輪吧。

走光.....(眼睛一亮)~~揮手下降,大家珍重再見。臉書先也暫時再見,新年嘛,我想待在網誌久一點。

music-何欣穗

{###_porter31/242/154857703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