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全聯買現成的水果回來吃,一看,啥,四根香蕉才賣25元,一盤切好的木瓜才19元。
一看新聞才知,香蕉如果是產地價的話,一斤只剩下2 元,天呀,連大陸山東省長都來採買香蕉了。

我們!!!!我們!!!!!我們是偉大的台灣狼呀!!!!!搶救香蕉,不能只靠猴子,因為我們國民所得比猴子多,
而且猴子也學不會結帳,拿了就跑,千萬不能只靠猴子。

網友常常說不懂問香蕉,你都問香蕉這麼多次了,不買一買它,你算是個人嗎????




好了,這篇重點是,來台灣,吃香蕉,買香蕉,吃香蕉,買香蕉。

一串香蕉幾十元,幫了農民,無價

全民一起吃香蕉




 





空手不只能奪白刃,光說無憑賈寶玉~~~以下就是鐵的事實。
你每天吞一堆維他命,不如吃一根黃香蕉。(唉呀!!!!沒有押韻)







 


 



 


 





music-黃連煜- Banana
詞:黃連煜 作曲:黃連煜 編曲:Mary See The Future

親愛的爸爸媽媽昨天晚上說要帶我去海邊
我和哥哥姊姊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很久沒去海邊
一大早就准備我的水壺帽子泳褲防曬油和游泳圈
夏天的時候要去海邊也不忘記帶我最愛的Banana

黃黃的香蕉一串提在手上雖然感覺重的要命
不過路上可以一條接著一條吃隨便我高興
爸爸說 愛吃香蕉的小朋友身體會越吃越健康
媽媽說 愛吃香蕉的小朋友好像小猴子般可愛

哦~出發去海邊 還有好吃的香蕉Banana
哦~出發去海邊 還有好吃的香蕉Banana
Banana Banana 好吃的香蕉Banana
我最愛吃的水果 Banana
Banana Banana 黃黃的香蕉Banana
我超愛吃的水果 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