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公佈臉,先以我們團體的戰衣擋一下先  



要說起藍巴先生之前,先要抱怨一下,我認識的人當中,難到沒有一個是正常一點的嗎,不過
這也難怪,除了我以外,我不容許正常一點的人當我的朋友,要當我朋友的條件必需要好笑,
如果不好笑,也必需要有料,不是你要有料(沒人看啦),是你女朋友都要有料,不好笑又沒有料
,必需要能帶我們KEY 肖,因為我們都是悶到自己會爆到的新都會型宅男,想要玩,又不夠大
膽,想要搭訕,到了女生面前又快閃,最後,我們要誠徵新朋友,有喜歡打學長的特殊僻好,
因為每次要追女生最大的對手,就是學長,所以急需這方便的人才,無誠勿試哦。

說了這麼多,來一點正經的好了,之前把我的野狼借我同事藍巴先生之後,回來我的龍頭就歪
了幾度,藍巴說他騎了就這樣,我想基於相信朋友是中國人傳統的美德,就不再追究。

今天藍先生終於跟我坦承龍頭是他弄壞的,本來在一旁的偉哥,問我要不要用工廠的電焊機電
一電他的藍巴,我想藍巴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也是他媽生的,先聽聽他怎麼說,再電也不遲,
反正電焊機也是先接電才能用。

最後我和偉哥聽完之後,感動的眼淚再流下來了,龍頭的事小,你藍巴的頭是大,感謝你媽把
你生的這麼白爛,能體恤我們工作辛苦之外,也能讓我們能淡淡的微笑。

上回他說他牙痛,要跟我借摩托車去看醫生(長這麼兇的人,還會牙痛真好笑),要從我家往中港
路方向騎,偏偏知道一弄的巷子人又多又擠,老是往那邊鑽,因人多的關係,加上我的煞車把手
又比一般摩托車來的長又彎,他就是愛鑽嘛

就這樣不小心勾到一個女生的包包,一勾到的同時
那女生馬上喊出搶劫的聲音,藍巴也發現他勾到別人的包包了,騎了兩步路就停了下來,正要準備
解釋的同時,旁邊的路人甲叔叔,二話不說的從藍巴的後腦給偷襲下去,偷襲的工具是叔叔的全罩式安全帽,
才剛敲下去,藍巴的打擋車還沒換到空檔,所以整個車跟人就這樣爆衝一下,人和車在馬路上結合了一體,

也所謂車不離身,身不離車呀,讓我敬佩的是,平常火爆的藍巴,居然沒動怒,忍著痛

向那女孩子解釋說我的煞車不小心勾到了,說完,就在電光火石之間,那個打人的叔叔,
也已經在盡頭的尾端了,這件事只能說,其實這世界上,還有正義的使者出現,
而且都是會拿安全帽出現的,重要的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藍巴不叫藍巴,因要保護當事人所以臨時取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