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小球員,能有一個夢的地方。


記者又在報職棒打假球事件、檢調又開始大規模搜索。



不過我已經練成了,我只享受比賽的感覺,至於是真是假,我不想管,
這樣會因為幾個害群之馬,抹煞到比賽本身也有感動的一面。

我相信大部份的球員還是很努力的,無耐球星有大牌小牌之分。
有人的錢沒辦法糊口,但大牌還拿錢,那他就是該死。

想想如果有人拿槍頂著我頭,或想想傷害家人,我要放水嗎?
或者不是常先發的選手,一個月也沒幾萬,小孩又剛出生,家裡又有人生病需要錢,種種假設因素
或許都會讓人挺而走險。

再怎麼好的環境,也都有壞的東西存在,就跟一個班總會有幾個壞學生一樣。
但不能說這個班都是壞的吧,努力的人,也是很努力。

即使大聯盟,球員薪水高的嚇人,不可能有人打假球,但薪水高的嚇人的球星
就會吃禁藥來求好成績。

我們薪水跟人家比,低的嚇死人,吃禁藥來求好成績,
算了吧,沒那多錢,還傷腎、洗腎也要錢,還是乖乖收錢比較實在一點。

很多事都要真相,記者為了新聞版面,憑想像力,先寫出來在說。
這也是他們打假球的地方,為了生存,算他們的錯嗎?

但是呢~~這幾年來,假球不斷,改革不力,球員得不到保障,制度的不公平。
什麼讓渡球員,幾天之內,沒有球隊要,就得離開職棒,未來要打,只能
回母隊。(三小呀,母隊都不要你的,怎麼可能再讓你回來,這一點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這擺明是致人家於死地嘛,而且即使有球隊想接收,礙於一種不能說的默契,
也只能當做沒看到,所以一個好的球員,就這樣被聯盟、球隊做掉了。

這也是球團、聯盟高層打假球的地方吧??


政府在怎麼爛,也都有人來負責下台,但這麼長久以來,我就是沒看過
聯盟秘書長來下台,一坐就黏住不下來。

(這點我要替我堂哥發聲一下,以前他也是職棒圈的人)

不下台也沒差,聯盟沒制度、沒貢獻也沒差。(反正球迷是看球星也不是看會長、秘書長多帥)

要是我當的話,什麼都爛沒差,但是要有創意~~~

記者說打假球就打假球哦,人家說了就算,把我們聯盟的高層放在哪裡,
(對不起,在地上,我撿一下)

這麼愛報就給你報。

我是秘書長,明天我就開記者會,拿出中華職棒指定用球來,用刀給他切一半。
什麼打假球,這一切都是真球呀。比美日來講,我們的球更真,更有質感。


記者大哥們???要登不登,你們家的事了。

外星人說,團長,你的創意很爛呀~~~
(雖然爛呀,但再怎麼爛,也沒聯盟高層來的爛吧)

做什麼位置,就要做什麼事情來。

台灣球迷很包容的,不一定要馬上好,有在做的話,大家都會相挺的。
看看今年冠軍賽,好的比賽,我相信球迷都很願意進場的。即使是支持別隊的也一樣。

不說了,我投一休四,待會要準備世界大賽。進牛棚去,替建仔希望洋基輸球,結果贏球。
要休息了,本來不寫網誌了,想到聯盟和這則新聞,氣的回來打這篇無聊的東西。

還是那一年、幸福時光11集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