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熱血找外星人,要吃喝找金鋼狼,要白爛的氣氛找鬼王達。
想要被人罵,找我
這是最近幾個月所摸索出來的勝利方程式。
差不多是王建民+倪福德+小小郭等級的。

入秋了。(在往88現炒的路上我說)

三個月前你就在說了。(金鋼狼一邊捏我的手臂,一邊拍打)

你不覺的我預測很準嗎??三個月前我就預測秋天來臨了。

#%%#$%%#%之後結束了兩個男人無聊的對話~~~~~~~~~~~~


亂繞就繞到大魯閣打擊練習場來了。
自從這一兩年發現我可以用左手這個突然的事實後,
我就自以為是是林威助。一擊致命的林威助。
站在網子的這一端,球棒打中球那清脆的聲音,白球直飛強光照射的夜空。
一整個就很有活力起來了,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在日劇裡,失意的人,總會
有一個場景是在打擊練習場的。

我以認真的眼神跟金鋼狼說,職棒,我還有夢呀。

(他一臉不屑的看著投籃機)

我差點用雙手握住他的肩膀,用力的搖晃說。

想像一下,我們這個二遊搭檔。我飛撲救球,然後用手套飛抛給你,
你沒有用手套接,直接用手接球,長傳一壘。~~~DOUBLE PLAY~~

然後我們在球場的燈光下,用力的擊掌~~~流下汗水和淚水(然後畫面定格,音樂響起)

那一刻,我的青春也就夠了。

(但現實呢,光是一個網路號召的球隊,我就因為常常出團去遊疏於練球被球隊開除了。
後來,金鋼狼也因沈溺於性愛..啊,沒有啦,是愛情而也被球隊開除了。

所以呢,最後我們只能另找一片天空。

我在PSP的實況野球裡,暫居打擊王、勝投王,而他在電動的大聯盟也是個強打者。

原來呢~~~夢就這樣無聲無息,一點都不等人的情況下結束了。

雖然我沒辦法加入職棒,但我還是希望LA NEW熊,加油呀。
小小郭加油。老王加油。

~~~~~~~~~~好了,為了證明我已經復活,所以上面的字,以本篇無關,亂寫依然是我的風格。
感謝各位捧場~~~~~~~~~~~

為了感謝各位捧場~~~剛剛到新光的誠品買了近千元的CD回來.
看到這張晴的CD封面。實在不得不停下腳步好好的聆聽一番。
~~~~~~~~~在日本音樂美療界30多年的一家唱片公司DELLA出的。

原來專輯還有精神科醫生背書。

一起床想要有美好的一天,改善心情的憂鬱必備良藥~~(其實我想改善我的幻想症)

說真的,這樣的專輯,真的非常的舒服~~~一整個就愉快起來了。
以後在慢慢和大家分享。還有拖特巴士、夢的雅朵的CD。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才聽晴的音樂,怎麼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