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於美術館。
年中。習慣跟外星人這些團員們,一接起電話就是新年快樂、聖誕快樂,這樣無意義的叫著。
一轉眼。真的已經到了聖誕快樂了。

不過從年中到現在,可能是這輩子,遇過最不好的事吧。至少現在都過去了。

我會一直在的。放心吧。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即將報到。還來不及習慣秋天時,冬天就趁虛而入闖了進來。

不過低溫10度也沒關係。聽聽風味堂的歌吧。心會漸漸溫暖了起來。
最近很迷他們呢。可在YOUTUBE,打一下「風味堂」。就等於冬天時,多穿一件
衛生衣吧。

我是很怕冷的。會不自覺的腳冰。導至整晚都睡不好。

不過自從那天夜裡。大老遠坐著火車。到員林跟MANDY拿,她去紐西蘭的睡袋。
從此開始。每天晚上睡覺都像夏天。

MANDY說。拿個睡袋。有這麼急嗎。需要大老遠跑來?

想坐火車,再體會一下完美的旅行吧。

村上春樹說過。最完美的旅行。就是突然的旅行。

那晚。MANDY說,有一種學生時代戀愛的感覺。

我說,員林的米糕真是好吃呀(自己心裡還是很開心)
.................................................



昨天睡前,努力的打東京的網誌,真的時間久了。漸漸忘了那時的感覺。
想說一定要在下次的旅行前,將之前的記憶給保存下來。這樣才是旅行的意義吧。

最近上課只上到明天,撐了兩個月。終於快解脫了。接下來就是趕進度了。


睡前不小心從曉玲的部落格裡,看到了朱尾的結婚照片。

真是替他感到開心呀。同班同學,畢業後才再一起。能一直持續到現在。

真是一段美麗的故事。

這個年底。朋友中,也好幾對結婚了。

昨天念怡也說她要結婚了。


這多場,不過自己只參加過小鉤豪那場。有些場合還是避免尷尬來的好。

分手愈多段,愈是損失,那個時間裡,她那邊的所有朋友。

好像我們團裡都這樣吧。分一個。斷了全部。

所以。如果我明年真的結婚的話。學生時代的朋友。真的只能擠一桌而已。

去年也說今年要結,結果。勇氣還是不夠。每天都聽張震嶽的勇氣了。還是不行。

不知道怕什麼。怕失去自由吧。結婚後。就不能像現在一樣,突然的一個人旅行了。

朋友說。以前談的戀愛。都被女友綁了太緊了。所以現在才會這樣吧。(或許吧)

不過。這方面,mandy真的很貼心。能讓我突然的消失幾天。

(澳洲加油吧。我支持妳,去完成你未完的旅程吧)


延伸閱讀

去年的聖誕節


****************************************8

打到這裡,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我的目的是要說,聖誕節快樂。和
風味堂的歌很棒,怎麼打到這裡來了。你問我。我還問你雷。
滿愛的二首歌。風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