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0號的下午。四點半。
突然接到旅行社楊小姐的電話。

黃先生,你紐西蘭的機票,今天如果沒過來開卡的話。可能會被取消掉哦。

忙的都沒時間去拿票。

請問,你們幾點關門。

我們營業到六點。

時鐘一到五點。馬上刷卡下班。

這時天空已經漸漸下起雨來了,今天我是騎車去拿。意思就是說,我只要拿一張
機票而已。有必要弄的這麼感人嗎?還淋雨去。還要趕在六點前到。


機票加簽證,4萬八千元。卡一刷,就這樣定了。


雨大的不像話。索幸就到附近的敦煌書局看看書。

此時,浮燥的心,還是靜不下來。

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人應該就飛到紐西蘭了吧。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還沒真正到紐西蘭時,我習慣會做最壞的打算。

即使雨漸漸小了下來,還是躲不過被淋溼的空間。

直覺的走到綠園道上。想要散步。想要拍照。想要被雨淋的感覺。
這樣才會有點真實感吧。

自己卻告訴自己說,你以為這樣很感性嗎。你以為你在拍MV哦。

但,自己還是笑不出來。



Mandy離開一年多以來。

我可以一個人看電影。
可以一個人吃鐵板燒。
可以一個人逛街。
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可以一個人笑。
可以一個人散步。

我曾經的以為,其實我沒有女朋友,我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呀。
有沒有女朋友,應該不重要吧。重要的是我享受一個人生活。

當機票拿在手上的時候。我想起了這一年多以來。
我可以這麼開心,這麼隨性的過著生活。
是不是背後有一個她在支持著。如果沒有了她,我做這些事。
應該是孤獨,應該是寂寞的吧。

我有點鄙視自己。我居然有這種想法過。



日前收到了mandy傳來的短訊。

真的覺的她好辛苦哦。如果我沒有去的話。這時候的她,應該很快樂的在滑雪,跟
其他的背包客同仁,快樂的去遊玩著。

就是因為我要去。他必需再陪著我,重新的走過紐西蘭的每一個景點。而她之前賺的
錢,是接下來她要去澳洲的旅費。

所以因為我要去,她必需在紐西蘭寒冷的冬天裡,辛苦的採水果打工。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離紐西蘭行,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

我還沒跟公司請假。

雖然經理已經口頭答應我兩次了。

他開玩笑的話,如果不讓你去的話,我怕你媽找來公司。說我這個做經理的,耽誤我兒子幸福。

看著忙碌的同事們,實在沒辦法再將工作丟給他們。

接我的人,也還沒找到。遞這個請假卡出去,真的很難痛下決心。

畢境在這工期很趕的時刻。

我很想打個電話給mandy說,我可能沒辦法去了。

如果這樣的話,她或許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工作,我也不用這麼自私將工作丟給同事

我也可以多存十幾萬元。

但這次沒去的話,我這輩子就不可能跟mandy一起當背包客了。
年紀愈大,就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我不是那種不用工作,就可以到處遊玩的人。






我知道我沒去的話,mandy應該會很失望。

我也是會成為最自私的那個人。

為什麼現在會有這麼多的想法,經理也答應我了呀。我也答應mandy了呀。
機票,簽證也都ok了呀。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已,這種還沒發生,就開始悲觀的個性。

我應該是要很熱血的往前衝的呀。

我不怕跟大家說了要去,而沒去被人家笑。

但為什麼成行前,總會有這麼多事情來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