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好友黛比打電話來,問我在做什麼。我說在回網友留言。
他說,啥,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宅了,拜託,網路是虛擬的好不好。

你是電車男哦。

我說不會呀。回應這種事。還挺開心的。就像跟朋友打招呼一樣,
反正我打字快到,連我都看不到我自己的手指。

現在已經是部落格時代,不像以前那種聊天室,網路交友,那麼膚淺,這裡
可能認識在不同領域強的人。

最近哪部電影好看,找好友名單,想要美美的照片,找好友名單。
哪個地方好玩,找好友名單,想看美女,找好友名單呀。
自己很賭爛的時候,還會有人鼓勵,就連路人甲,路人癸也會打氣。

部落格,這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這好像是老梗)了。
 

 

 

剛看一下奇摩首頁,看說了奇摩的尋找舊情人單元。
讓我想到我以前寫的部落格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porter31/13001169



說真的奇摩真的很有創意。
尋找舊情人大公開。
http://sev.search.yahoo.net/rank.php?page=1

1。查奇摩拍賣評價
真的,這可以了解他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有沒有去哪些地方玩,
送的東西,是不是我以前喜歡的牌子等等,看買的東西,就知道
感情好到什麼程度。

說真的,我無聊沒事就愛搜尋,這我真的常用。

2、查部落格。
這我也常用,反正就真的無聊。用mail查,用英文名加生日,用她好友的帳號名字查,
總之,搜尋這方面我還挺高手的。所以我也查到一些人的部落格,也查到了某位女友,要結婚
了消息,。

3、自己看吧,很多呀。


自以為很高招的時候,印像中,幾個月前,某個傍晚突然收到前女友的簡訊,說我怎麼不知道
你的文筆有這麼好,照片拍的這麼有感覺.

有些時候,是你沒有心去仔細發現而已。

我不知道他怎發現這裡的,我也將自己的照片,一些都拿掉了,敵在暗,我在明。還被發現,就是這個意思

自從發現那一次,當天我就把部落格關閉了,不知還有誰在背後潛水,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某位女友,同事,家人等等,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就像上次詐騙案上奇摩首頁一樣不好,有種連大便
都會被人家監視的感覺,但誰不大便,但大便被人家看就是挺不舒服的。

我喜歡跟不認識的人分享,但不希望我身邊會出現的人也看我部落格
!!!!!!!!!!!!!!!!!!!!!!!!!!!

但如果從部落格看到前女友的男友,是個條件比你好很多的男生,說真的,真的替她高興,
她找到了,我所不能給他的部份。

但有時看到他的男友,實在有夠差勁的時候,真的
是難過的,難過的是,有必要這樣嗎?自己的條件又不差?沒有別人了嗎?

但反正我也沒資格過問。



我妹也老是問我的部落格。但說真的,一點都不想給。

部落格只是一種抒發心情的管道,抒發完,隔天再看到自己寫的,會有種不好意思看的錯覺。
如果心情不好時,寫說,我好想死掉,但家人朋友如果看到了,會怎麼想,這只是一種當時的心情。
並不是真的要去死掉了,而且死掉,會很痛。

不過後來想通了,反正我就寫呀。儘量不要提到某一塊就好了。

不過,部落格還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可以快速的讓人進入妳的世界,搞不好身旁認識
十幾年的朋友,都沒有網友這麼了解你,這一點,我真的承認。

這也可以拿來當把妹的工具,反正知道她喜歡什麼,我就變成怎麼嘛。詳情可看之前寫的那篇。

記的兩年前吧,也準備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他的MSM帳號就跟無名設定的一樣簡單。
正準備交往的同時,從無名的相簿裡發現了,他最近還是有跟前男友一起出遊。
一起出遊,我的個性,我可以接受,但我不能接受她是用騙的方式。

 
她也一直跟別人講我的無情,但我能跟她說,我偷看你的部格格嗎?

哈哈,不過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啦。也跟他說了當時的情況。

他說,當初就覺的你不成熟。

老實說,以前我真的挺不成熟的。
 

 
 
 
有時候,我看到很多學生的情侶,有時真的會笑說,小子,未來的日子還很長的,
不要只談情說愛,以後你會覺的,麵包比什麼都重要。但換個方式想,也許是我回不到
那段歲月了吧,但真的,他們的愛情,最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