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晚風。湛藍。do what 

 

大片白色牆壁上,有著極簡約的裝潢,店裡的中央擺設幾張鐵製折疊椅。

吧台後方的包廂,有著中東味的包廂,是中東味嗎,又好像不是,但有釋迦摩尼的kuso版圖像,又有點像佛祖,一家店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走出店裡,即可眺望台中市的景色,這裡也是我每天上班必經的道路上。
藝術街上佇立了所多的異國風的餐廰,do what卻開在住宅區裡面,有種偏離喧嘩的獨立感,也特別的醒目.
 

  


 


藝術街上的住家,每個窗戶和門前,總有色彩艷麗的花草裝飾著。

整個住宅區充滿了那種日本風格的有機感。是有機感,至少我是這麼覺的。 

坦白講,白天do what的感覺,讓我想到安達充所描述的街道,想曾幻想在甲子園開打前夕。

 午后,蟬鳴聲、收音機、和雨宮雅玲邂逅於此。 

淡淡的青春。青澀的歲月。 

在微曦的晨光中,每天我總會經過,最接近安達充風格的街道,可惜總是忙碌於上班之中,每一次要前來do what,也僅答應在心裡。 很想在放假的午后,坐著吧台上,拿著notebook上網,最好外面還下著小雨。 有時覺的,我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老是幻想這些簡單的幸福。 

之前有拍過一些藝術街的照片,放在網誌上,意外的收到vicky202kiki的回應。也在她的照片裡,發現了這間,每天我都會經過,也想前來的店。do what. 更意外的是,這家店是她開的。幾次的來往回應,隔天就答應前往了。走路就會到的店。意外的從無名搭起了這道門。原來這世界這麼的小。 

do waht 坐什麼。
 http://ulin.idv.tw/dowot/ 

 

還有,這篇剛寫到一半的同時,留言版裡,出現了熟悉的女生的留言。有時雖然不常回應,但每天從來我家的功能裡,還是可能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無名好友、「惠」就是一個例子。感謝她熱情的提供我紐西蘭的資訊,還要讚助我她紐西蘭友人的電話。重點資訊還免費的郵寄至我家。唉~~又要講一句話,人間處處有溫情呢。今早的騎車閃到腰,今晚的找鎖匠來開鎖的陰霾,一掃而空。哈哈。謝謝妳了。~~~ 




*******************************************
 
五月了,還是沒有聽到蟬鳴的聲音,這樣還是沒有夏天的感覺。 

連報了三天下雨的天氣,天空卻是一天比一天的藍。

豔陽高照,還是得上班。

有時真的希望可以下一場大雨。

這樣我就可以在假日裡,藉口不用上班了。
唉~~~為了旅費,加班費也得賺呀。





 

 還有最近愛上了LOMO風格,但一台LOMO相機也是不小的開銷呀。應該要嘗試一下不同的風格吧。 陽光從窗簾縫隙間,又灑進了少許的陽光,我又在這片微弱的陽光裡醒來了。 藍天的感覺,就是要外出拍照啦。 但兩個小時後,陰天這老傢伙又來了,真的是來陰。
 
 

 

 

 

 




 

 

文字嘛,再補的話,唉~已經快睡著了,下次吧。這裡是東海大學裡。

 

 

東海的湖,位於東海大學的最下方。一般人也少走到那邊。
才剛來到這裡,又接到屎哥和阿牛的電話,他們一聽到我要來
東海的夜拍照。

分別都跟我說了一段美麗的傳說。

有人在白天裡,在這個湖上,遇到了女鬼。他想說大白天怎麼還會遇到鬼。
結果女鬼跟他講,我是念夜間部的。

這這這一點都不美麗呀。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