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成立這個網誌,也只是想寫寫我和阿牛、屎哥三人的事,為了老了可認證當年的友情,象徵意義比較大,因為
他們幾個都是有異性沒人性的卡,婚後,聯絡的機會可能會比較少啦,加上,我也能跟我的小孩說,你看屎背背,他發
生過的白爛事很多哦,千萬不要跟他一樣,跟我的女兒說,你看牛伯伯,我們選老公眼睛要放大一點哦,一定要???????

後來買了D50相機之後,就愛紀錄一些生活的片段,也分享了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在網誌上,這種感覺也很好,後來發現,
自己的情感,有時用一些文字來抒發,這也是種釋放壓力的方法呀,也是不錯。

知道這帳號的大概也只有牛大,果子,屎哥加上這兩三個好友而己,也沒幾個人知道,這樣反而沒有壓力,畢竟,有時寫人家
的糗事,當事人不知道比較好,免得見面尷尬,大家都是同事嘛,不過無名的好友聯結的東西,真的是很可怕的事,連不同部
門的小妹,前陣子居然跑來跟我說:我不知道你是這麼搞笑的呀,這下慘了,這根本是敵在暗,我在明嘛,我平常建立的良好形
像慢慢毀了自己,那我之前批評經理的文章,不知還有誰看過,不過這一點我是沒在怕,因這是事實,而且我也快不做了,也
沒想這多。

因為怕有些隱藏人物,可能會不小心聯結過來,所以,漸漸的,我要想拍一些唯美較有難度的影像,和刻意寫一些較細膩的文
字,我也不太想這樣做,但潛意識裡好像有一股推手,逼的我非得這樣不可,所以逼的我,坐在電腦桌前愈來愈久,常要想一些
,什麼東西是大家愛看的,想的真的很煩。想不出來的時候,我乾脆把以前自認為拍的比較好的照片放在著名網站評圖區,接受
大家的批評,每天就看著大家的評語,寫好的真的就很高興,批評不好的,真的就有點失落,記的有一位仁兄寫說,雖然拍的滿美
的,但有幾張看不出想要表現的主題是什麼,也沒有什麼情感表現,當然這種照片也不會讓人有深刻的印象,當時,真的有點小失落
,十個就只有你一個這麼講不好,我看了一下他拍的東西,也是不怎麼樣嗎,加了黑白照就自以為每張是情感表現哦。

把寫的文字放在創作區,看到回應的人說好,也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喜悅,但看到說不好的,說不失落是騙人的啦,要接受大家的批評
真的是要有十足的勇氣,記的有一個人寫,文字優美,但內容空洞,情感表現不佳和不知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我還是一樣查了一下,他發表過的東西,拜託,都是評別人的,也沒看到他寫過什麼東西。不過,幾天之後,我就把自己的網誌關了,原來,這兩個人還
是會稍微的影響一下我。

馬的,後來,我想通了,我發現我做這些評文、評圖的事,真的很白吃,就像歌曲一樣,有人覺的好聽,有人覺的難聽,你老子我高興就好了呀,什麼拍的東西沒情感,我愛拍較生活化的東西要帶什麼情感呀,拍屎哥,拍滋豬人坐馬桶,可以帶什麼情感嗎,我又不是攝影師,我只是喜歡拿相機亂拍的型男,沒有主題才是我的特色呀,誰規定只能拍什麼類型的。

評文也是,我也不是什麼會騙錢的作家呀,有的知名作家還會騙感情呢,說到作家,在我當替代役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網路蠻暢銷的作家,等我放假特定去書局看了他的書,靠,明明就醜的亂七八糟,在書中把自己描述成為高大俊俏的帥學長,我真的快吐了,而且後來我才了解,他根本沒交過女友,就算寫有情感的東西,這樣不是擺明欺騙消費者嘛,我文筆雖然沒他好,但我至少都是真的。
雖然有時回頭看一下,會覺的,好噁哦,這是什麼呀,不過還是我寫的。

今天開始,我要恢復以前的我,白爛的東西,比較適合我啦,但即使有天我離開台中去外地工作,這個網誌變成大家聯絡和了解近況的地方也是不錯的,管他誰看呀,雖然我還是會怕認識的人看到,這就好像大便不關門被看到一樣,我大便是天經地義的事呀,是勇氣十足的事,但沒關門,被大家看到我大便,這就會有點大不出來,從今開始,我的摔角蒙面俠白爛打份會不定時出現,屎哥,等你的外星人打份哦,下次兩人要這樣騎著野狼,叫阿牛幫我們拍下來。這算是我復活的禮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