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免小鴨的手會抓傷她的臉,平常Mandy都給小鴨帶手套,像個娃娃拳擊手,不時還會
揮拳。

二個月已經漸漸的學會吃自己的手,書上說這時要將手套拿掉,讓她
自己去摸索,學會如何將手準確的放進自己的嘴巴裡。

光是看著女兒吃自己的手,這畫面..好療癒.
「好棒哦,怎麼這麼可愛,來,你慢慢吃」我和m姐都講著同樣的話。

有天我將手套拿掉,小鴨的手在我面前揮呀揮著,有點厲的指甲揮到我的臉。
「小鴨,爸比是靠臉吃飯的,你不能揮到爸比的臉哦。」我對著小鴨說。
在一旁擠奶的mandy冷不防的補「爸比是靠臉吃飯,媽咪是靠身材吃飯的」這句話。
我想..小鴨還這麼小,就跟女兒說謊,好嗎????


「可愛的小手已經不會亂抓臉了,白天時就不給她戴手套,讓她多摸索這世界,
有時抱著她,她的小手還會想摸媽媽的臉,但力道不會控制就在那裡揮呀揮。」
Mandy 2014/09/4 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鴨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