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3717
只是把小鴨從家裡帶到海邊的飯店,晚上好像會認床常常不明的大哭!!!Mandy朋友跟她說,
如果在外面的飯店,小孩大哭的話,要趕快把她抱起來,對了,來之前,溫妹有叫我要給小孩帶艾草
但我忘了,排除某神呀之外,身為背包客跟流浪漢的女兒,怎麼可以怕生認環境呢??

最近m姐在瘋繪本跟積木.....不一定要讓小孩學什麼專業的東西,畢竟他才幾個月,但至少要讓小孩
對什麼事都保持著好奇心,好奇心這種不算技能的技能,真的會學著年齡增長而加速遞減。
連我平常最愛的拍照,其實也不是沒什麼可以拍,只是少了一開始拿相機對什麼都想拍的熱情。

為了要延續m姐背包客的精神,但我又怕以後小鴨長大了會去流浪就不養我,但還是買了
地圖這本繪本,只是爸爸這些地方都沒去過,我要怎麼教,所以教這件事,就交給mandy好了。

為什麼要買這本呢??因為有一句話打動到我

「別給孩子一本你自己都不會讀的書」

我真的不需要隱瞞書籍、APP、網站的目的跟「教育」很有關,因為整個世界對孩子來說已經夠有趣了,
他們可以從這個世界找到很多樂趣,而我們想做的,
就是思考如何把這些有意思的東西介紹給孩子們知道。有些人認為生孩子之後,買醜醜的書好像變成必
要之惡,我覺得他們弄錯了,你可以擁有一本孩子會喜歡、父母也很欣賞的書,你去看任何一部皮克斯
的動畫都會有這種感覺。

最近,我在為演講找名言佳句,我讀到一句跟我們對童書的想法非常契合的話,是愛爾蘭劇作家蕭伯納
說的:「別給孩子一本你自己都不會讀的書,把這當成準則執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3137
getImage

地圖(附贈捷克地圖野餐墊-限量)

MAPS
作者: 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 丹尼爾‧米契林斯基
原文作者:Aleksandra Mizielińska,Daniel Mizieliński
譯者:陳致元,蔡菁芳
出版社:小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