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聽到隔壁房小鴨發出像是哭又像是在玩的聲音,我從mandy的房間走到和室,
這時女兒已經醒來,吃自己的手,抬著像米其林般的腿,舉的很高,看到人會很開心的微笑,然後又瞬間皺著眉頭擺臭臉。
小鴨躺在媽媽旁邊,玩著翻滾的遊戲,翻過去之後自己翻不過來,又在那邊哭。
mandy睡眼惺忪的起來幫女兒翻身,說著「要學著自己翻過來呀」。

「來,跟爸爸玩,媽咪去泡牛奶」
「還是給爸爸泡,150cc水,五匙奶粉」說完我就起身往廚房方向走去。

我試喝一下水溫,把奶瓶當泡沫紅茶般搖呀搖,mandy拿起3m月亮型靠枕對我說:「要靠在那裡,左手餵還是右手餵」。
mandy確認一下泡沫會不會太多,怕喝到太多空氣,小孩容易漲氣。

 我從她懷裡把小鴨接過來,餵小孩喝奶的過程總是讓我流了滿頭汗,有時跟mandy抱怨,「幫我擦一下」「我手好癢幫我抓」

她總會說,要忍耐,我也是這樣帶小孩的。

「快喝完的時候要跟小鴨說,喝完了哦,不能一喝完就馬上拔起來,這樣她會哭」
「來,叫爸比幫你拍隔」。(Mandy說)

當女兒打了好大聲隔之後,我們都會齊聲說好棒哦。

星期天早晨總會重覆這樣的對白跟劇情。

跟女兒玩一會後,讓mandy跟小鴨再睡著回籠覺,我騎著mandy的機車出門幫她買早餐。

腦中瞬速的閃過「邱家蛋餅」「偉克漢堡」「早安美之城」「泉礦肉飯」「民生市場拉仔麵] 「姊妹飯糰」..等等選項。

邊想著要吃什麼的過程,邊拿著GR拍照,這空檔的時間就是我複習一下「老牌蒙面俠團長時間」
買早餐也是一種旅行,不這樣,身手會退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