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的自己的身體有異於他人的體質,如果生在古代,有老輝啊經過的話會叫我過去,
「少年a,方丈幫你把個脈!!!」

「幹,你簡直是練武奇才,不是張無忌也會是張秀卿」。

傳說中,我只要想要洛賽的時候,就會勃起,這點從以前開始,我都以為大家也是這樣,某一天我鼓起勇氣
問外星人同學,你也會這樣嗎,他說,幹,只有你才會這樣。
( 當時害我心靈有一點受傷,飯多吃了好幾碗)。

還有從高三上學期住宿開始,有個白目學弟叫黃仁義的,舍監晚點名後在我肩上一壓!!當天半夜,肩膀上筋痛的差點掛急診。
一直強忍到天亮,宿舍的門開了,跟學校請假跑去看醫生。
(我強人烏龜豪同學,急診這招他先用了,打球扭到腳,自己說骨折了,痛的真的送去急診,
烏龜爸還連夜開車來台中,結果照x光,馬的,根本沒斷,只是扭傷,那天晚上有交女朋友的男同學都抱以羨慕
的眼神,幹,能外宿真好)

回到男人的肩膀很重這個話題,從那時開始,好像每隔幾季,還是快感冒,我肩上的某條筋就會抽痛到
睡不著,一定要拔罐才能解決,如果只痛右邊,左邊也要順便拔,不然一覺醒來痛會搬去另一邊,
簡直是愛到人家家裡串門子的里長伯,我想我應該可以練周伯通的左右互博術吧。

今天,肩膀又開始隱隱作痛,我怕半夜會發作,那種抽痛起來等天亮找醫院的經驗實在太過恐怖,也不顧現在外面
只有八度的低溫,還下著雨,住的地方又是鄉下海邊,苦命的騎機車挨家挨戶的找,有沒有推拿的店或是國術館。
幸好鄉間小路途中有一家門口招牌是白色的,很傳統的紅色菱形,中間有一個黑點,旁邊寫跌打損傷的那種店。

老闆約是50幾歲大叔,看起來很像a片裡常出現的角色,我問他這裡有在幫人家拔罐嗎??

「拔罐我們都是用火拔的,可以幫你整骨放鬆筋路,效果比拔罐好」大叔說。

我一聽到用火拔直接跳下一題問整骨的話要多少錢。

「看你的時間,這裡很多客人都是30分鐘350元」。大叔說

「好,就30分鐘試試看」。

「那你先把衣服脫掉,等一下做完會讓你很舒服」。大叔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登登了好幾下。

接下來大叔說你是不是常吃肉不運動,今天有吃牛肉或豬肉哦。(沒吃肉這身材怎麼來的)

你是低頭族,常看手機電腦,坐姿不對常翹腳哦。(這世界上年輕男生誰不是這樣)

大叔一按到我肩膀上的筋說,怎麼這麼硬,不過沒關係,待會讓你很舒服。
接下來的10分鐘之內,「你怎麼這麼硬,待會讓你很舒服」的話他重覆了很多次。

我不自覺有點笑場,大叔說,不要憋氣,吐氣放鬆來,做完讓你很舒服。

「你右邊肩膀比左邊硬,右邊比較嚴重」。(啊我一進來就說右邊肩膀痛了呀,心裡想快按不要再摸我身體算命了)

按了10分鐘後,大叔說要筋絡放鬆叫我躺著,開始按我的臉。

啊我是肩膀痛,為什麼一直按摩我的臉,又說待會會很舒服。
大叔的大姆指有刺刺的繭,一直來回刷我的臉,幹,像是被菜瓜布給希樓了,最後用力壓我眼睛下方的什麼穴。
我痛的叫了一聲,他說忍一下,我想罵髒話,因為不是穴道的關係,是你大姆指的繭刺到我眼睛啦。

大叔快速來回的按我臉,邊按還邊說,這是什麼穴,那是什麼穴。(我又不是來學如何看龍穴的)


接下來一直揉我的胸部!!!然後用力壓我「白啊骨」旁的穴道,這時我痛的又叫了出來。
再來大叔一直刷我的頭皮,一直刷,一直刷,把我的頭皮當他牙齒來刷,只差沒上牙膏。

(我一直跟他比,右邊的肩比較痛,他說,忍一下,待會做完你就很舒服了)

一陣子之後,大叔叫我趴著,臉朝下,這時總算開始按我肩膀上的筋,邊按還邊說我很硬。

「好,脖子側躺」。大叔說。

我都還沒準備好,他左手壓我的脖子,右手壓我的肩,用力就給他壓了下去,「巴巴」兩聲。
我嚇了一下,這種力道,如果一不小心脖子就斷了,大叔如果不是練家子就是殺人魔。

「放心,我們都是做了幾十年了,100%安全,不要出力,放鬆來」。

可能我已經有警覺心,身體反射就是沒辦法放鬆。

大叔可能沒按出「巴巴」兩聲沒成就感,一直說,放鬆來,用力一直用力的壓。
害我差點自己配音「巴巴」「巴巴」兩聲希望大叔饒了我。





大叔叫我起來動一動,雙手舉起來,有沒有感到很舒服。(老實說沒有)

我也沒注意到30分鐘了沒,我只覺的活著的感覺真好。

走的時候,大叔一直推銷我買藥、貼布,我說回去休息後再說。

我也不知道大叔是不是江湖郎中,但按完到現在,兩個小時過去了,我肩膀好像沒有抽痛的情況。

會再去嗎??我也不知道??不過今晚算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尤其是那「你怎麼這麼硬,待會讓你很舒服」這句話我永遠都不會忘。

大叔,再見了,用這篇來紀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