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功能有很多種,有的人是想要增加人際關係幫助自己的事業,有的人想把人家拉進購物社團,

有的標註人家牠就爽,有的人天天分享成功人士的連結,因為他做直銷,
有的人只想按讚,每天可以按幾千次的讚,有的人天天交朋友,交到交友上限滿了就高潮,
有的只是想看別人吵架筆戰,有的單純想要了解目前最HOT的時事討論求八卦,有的人是不玩好像跟不上時代,
有的人每天都會看,但不會按讚也不會發文,有的人是想要炫耀去那玩,吃什麼餐廳,自己很正,
女友很正別人都很歪。
而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平台能跟有點熟但不知道我是誰的網友聊天啦D賽,分享幸福,我是大叔傳道士來著,
但這樣我發現我有點高尚實在太噁心,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想跟的大家一起下流,畢竟下流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FB我都有按幾位,我覺的長的滿漂亮正妹的粉絲團讚,內容寫什麼我不是很在乎,因為這就是FB,
如果按讚還要思考人生大道理的話,我就不會加入粉絲團,會加入慈濟義工。
有些人會按一下看起來很假掰文青類的粉絲團,讓自己看起來跟別人不太一樣,其實你有閃過這想法時,
你已經跟別人一樣。

我有時會搞不清楚,正妹常常發文說,
「我對人生已經感到失望,你們不要管我,不要理我…..」
露奶。
「我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不要找我吃飯」
爆乳。
「好想屎掉。
隔天繼續發文,然後爆乳又翹屁股。
「真羨慕大家都長的好正」
這時依微積分公式,就要回應說,拜託,妳也很正好不好,妳不正這要逼屎誰呀。

很多男生會留言跟正妹按讚說加油,但我想有更多人是希望正妹多露一點,或是能跟正妹有一個互動就滿足。
不過,這現像也沒什麼不好,大家有一個平台可以互相取暖,大家互相滿足,比起政治人物的假仙樣,
財團的想要黑錢又不想承認的雞巴嘴臉,這種直接的行為,反而要大力鼓勵,因為正妹我也看的滿開心。


在網誌或fb發表什麼言論,只要不人身攻擊、法律規範之內,寫什麼都是人家的事,
沒必要吃了道德魔人果實硬是要去人家那裡留言、筆戰,這種行為就像每天經過人家家裡,
在圍牆外跳呀跳著,每天盯在你家門口,用天文望遠鏡放大你的行為,「幹,抓到了」,
其實這種人也不是真的不爽你什麼言論,
單純只是看你不爽,都21世紀了,直接一點比較好,對,不管你發什麼文,我就是不爽,這樣比較乾脆帥氣有型頂瓜瓜。
社會上這種人到處都是,想想也滿可憐,因為,只要把他網路線拔掉,現實中,他就人畜無害,皮斯。
(我也常常看人家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