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下著雨,為什麼不下點錢下來呢,或下點別的好康的,不要只單調的只是雨,雨
你應該要有自己的格調吧!!!

就是因為天氣一直這樣,沒旅遊東西可以寫了,加上最近感情小小小小低潮期,所以只能吃老本。
回到垃圾話的網誌那年代。

這應該是最初衷的吧。不是國一那個初中,也不能倒過來念。

外星人叫我不能忘本。

他說的也是真的,一開始,我是靠消費他的白爛事,撐起一開始都沒人看的網誌。
最後又加入了鬼王達這個「無法形容的牲畜類動物」。

最後製造了蒙面俠桃太郎白爛旅行團。

由偉大的團長帶領這些「動物猩球」的朋友,一起攻下偉大的航海帝國。
其實我沒有那大夢想,我只希望一路上都有東西吃就好了。

但如果不誇大,那就不是夢想,是............林子祥。(最近很容易詞窮,sorry先跳過)
但詞窮人不窮。


但x2 我只能說,最近忙於看倪亞達的小學日記,沒空理其他的團員。
(大推,大人小孩看了必笑)
加上下了這場雨之後,都覺的,大家都正常了,以前團員的感覺都回來了。
(加上最近大家都很少講,a,這不要寫在網誌上哦,通常這種事都很低級,但我們又很愛講,
這就是飄/的男子漢啦)


只差吃88現炒少了金鋼狼這位消防組的來分攤金額。害我們都吃的很貴

~~~~~好久沒搶戲的分隔線也來了~~~~~~~~~

最近外星人每次打電話來給我,都只會講一句話。

教練,我....我好想打籃球。


教練,我....我好想打籃球。


教練,我....我好想打籃球。


教練,我....我好想打籃球。



(媽的雷,這會不會太老梗了,就是要逼我承認他是三井壽,偏偏我就不想說,不想
理他之後,他就會自己說

我........是...........三............井........壽 (很慢的口氣)

電話講完就算了,連msn也講,實在是煩不煩,到底要不要饒了我啦。

你叫我一說三井壽會死哦。

靠你又不愛打籃球,你也可以當派屈尤英、或幹麼要當三井壽??\\


你看,派屈尤英不露臉,也很像吳尊呀,也可以很帥的。

瞧,陶醉漂漂拳的雷。



而另一個鬼王達,根本就有強迫症
(是來打籃球還是打拳擊的)
兩個人吃88現炒,叫個四五盤來就很過份了,吃都吃不完,
還硬作個球給我說,你難得回台中,於是又硬叫了10盤,10盤兩個人吃。我看我吃完,我老媽都不認的我了。
呷完就算了,還跟我調頭寸,這跟土肥有什麼兩樣,難怪最近人家都說,台中治安不太好。

早知要我買單,吃兩盤就閃了人。

吃完就算了,沒帶錢出門,還硬是要吃雪花冰,然後兩個人在台中市一直找,一直找,從nova附近找到逢甲。
但我一點都不想吃雪花冰,吃媽的刨冰不好嗎,綿綿冰也行呀,但在他自以為很堅又很持之下,只能裝義氣陪他找。
(我有一點被強暴的港覺)

最後在他找不到雪花冰後吃了大腸包小腸,才結束了尋找雪花冰之旅。

靠~~~原來大腸包小腸跟雪花冰是一家人。
而且還很家和萬事興。

不過,隔天,電話一響,又是要約吃雪花冰,幹,你饒了我好不好??????????????


最後,我也反擊了。

每天照三餐打給他們說。

a,要不要挑一下。

啊。

挑一下呀。

隨便呀。

等等等等登登登登。

(就是這首歌開頭的時候)

如果你很想煩一個人,可以問他。a,要不要挑一下。

等他回,啊的時候,再問他挑一下呀。

萬一他不回,啊。

你就一直問,要不要挑一下,要不要挑一下,問到他整個「藍巴會」惹起來之後,他就懂了。

當你無聊想找樂子時,煩朋友是最佳良藥。 

剛剛問roger大說,要不要挑一下。
他說:挑越南新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